全部

【1分钟快问大咖】美国籍网红:用“蓬勃发展”描述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很恰当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23-11-10 16:17:11

国际在线消息:11月8日至10日,以“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今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举办的第十年。来自全球多国的政府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共赴乌镇“十年之约”。

美国籍网红杰克(Jake Pinnick)定居湖北武当山十余年,是武当“三丰派”第十六代传人。基于多年在华经历,他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互联网发展的见闻,“我觉得用‘蓬勃发展’这个词描述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很恰当。”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优质的中文资源通过互联网进入其他国家,把全球民众和当代中国进一步联系起来。

(记者 谢诗佳   刘朱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文学习让我着迷”

[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3-11-10

约翰·桑顿:了解中国 眼见为实

[详细]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