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探访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工作室:熊猫玩偶登上全新花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客户端

作者:

2022-11-16 09:55:11

原标题:探访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工作室:熊猫玩偶登上全新花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探访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工作室:熊猫玩偶登上全新花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穆纳奇11月15日电 (记者 王帆)“感恩节游行是美国的游行,但也超出了美国。”纽约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工作室副总裁兼执行制作人威尔·考斯(Will Coss)15日在位于新泽西州穆纳奇的工作室如是说。

第96届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将于本月24日在纽约举行。站在今年将推出的一个全新花车旁,考斯对记者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感恩节游行是让所有人庆祝的时刻,无论人们来自哪里,都可以享受惊喜和喜悦,并与家人和朋友们分享。

考斯身旁的花车名为“杰弗瑞的耀眼舞会(Geoffrey’s Dazzling Dance Party)”,由美国知名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R”Us)提出设计。在这个作品中,玩具反斗城的吉祥物长颈鹿杰夫瑞化身混音师,为熊猫、独角兽、恐龙等带去动感十足的音乐。其中,熊猫手握竹笛,有要伴奏之势。

“在今年的所有花车中,我最喜欢它。”工作室里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她表示,可爱的熊猫登上了花车,让这个作品有了文化多样性,很符合纽约的气质。

据考斯介绍,今年的纽约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队伍将由28个花车、16个巨型气球、12个行进乐队、10个表演团体、700多位小丑扮演者、5000多名志愿者等组成。全新花车除了“杰弗瑞的耀眼舞会”外,还有“鲨鱼宝宝”“超大睡眠”等;全新巨型气球则包括“斯图尔特小黄人”“小屁孩日记”“布鲁伊”和“辛克莱的恐龙”。

谈到花车上的卡通玩偶,考斯透露,所有卡通形象都是“活的”,它们由发电机提供的电力驱动。考斯说,工作室挑选的作品都是最具创意的,“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作选择”。

据梅西百货预测,今年纽约感恩节游行将吸引约350万人到现场观看,全面恢复至新冠疫情前的水平。去年,到现场观看游行的民众约为250万人。(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英外交大臣:英国紧急调查波兰境内导弹爆炸事件 正与北约盟友联系

海外网11月16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15日,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表示,英国正在紧急调查波兰境内导弹爆炸事件,并与波兰和...[详细]
环球时报客户端 2022-11-16

韩媒擅自曝光踩踏遇难者姓名或引发外交问题 外国驻韩使馆已抗议

海外网11月16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11月16日消息,韩国一家网络媒体擅自曝光梨泰院踩踏事故的遇难者名单,引发各方舆论抗议。韩国外交部15...[详细]
环球时报客户端 2022-11-16

一名陆航飞行员镜头里的“时代景深”

徐朝成来陆军航空兵部队报到第一天,恰逢暴雨。营区内,一排看起来“有些年头”的宿舍里,几名飞行员正卷着裤腿、拿着脸盆,将漏进屋内的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2-11-16

山东曲阜:铺展文化“两创”新画卷

[详细]
光明网-《光明日报》 2022-1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