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早读丨今年1至8月,全国共破电信网络诈骗案22万起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1-09-18 06:32:09

原标题:早读丨今年1至8月,全国共破电信网络诈骗案22万起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上海合作组织应该高举“上海精神”旗帜,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和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领导人阿富汗问题联合峰会。

李克强在2021“中国希腊文化和旅游年”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针对美澳近日发表涉华声明,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美国和澳大利亚沆瀣一气,为了一己地缘政治私利,蓄意抹黑中国,干涉中国内政,挑拨地区国家关系。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正式发布——“一起向未来”。

北京证券交易所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试行)》。北交所开市后个人投资者资金门槛50万元,17日起启动预约开户。

近期,国家医保局指导各地医疗保障部门降低公立医院核酸检测价格。截至9月16日,已有广东、湖北、上海、天津、河北等共计30个省份下调公立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

日本自民党17日进行总裁选举候选人登记,标志着竞选正式开始。前外相岸田文雄、前总务大臣高市早苗、现任行政改革担当大臣河野太郎、代理干事长野田圣子当天登记参选。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发表讲话,对古巴人民抗争表示支持与认可,并呼吁美国解除对古巴封锁。

公安部消息,今年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已找回历年失踪被拐儿童4142名,拐卖儿童犯罪发案数大幅下降。

国内首批按照“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管理规范生产的棉花,在新疆进入审核认证环节。

中国武警基金会等11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被关停。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管理机构17日正式揭牌,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进入全面实施、加快推进的新阶段。

中国队在第21届亚洲男排锦标赛八强赛第二场比赛中,以3:2击败卡塔尔队,时隔6年再次杀入亚锦赛四强。

福建省疾控中心对阳性感染者进行病毒基因组测序,已出结果的56例病例分析均为德尔塔变异株,均属同一传播链。

17日20时至18日20时,西北地区东部、青海东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南部、华北南部、黄淮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西部、江南西北部、云南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甘肃东部、陕西中南部、山西南部、四川东部和西南部、贵州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局地暴雨。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527,较前一交易日下调197个基点。

医生建议,吃月饼时,不要一次吃得太多,品尝时搭配一些菊花茶、山楂茶等更健康。

监制:杨侠、吴炜玲

设计:赵丹阳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走进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看到迎面玻璃墙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字样和彩虹图案,觉得那么亲切而熟悉。受疫情影响,2020年几乎所有国际书展停摆...[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9-18

四省接力护送!千里急救,15天先心患儿恢复心跳

千里急救,贵州出生15天患儿郑州获救。一名刚出生15天的新生儿,因为患先心病生命垂危,需要从贵州到河南省胸科医院急救,1500余公里的路程...[详细]
郑州晚报 2021-09-18

最早见于《梦粱录》:“月饼”的前世与今生

中秋将至,又到一年月饼季。关于月饼的由来,有一种说法,说的是月饼原叫“胡饼”,是从西域传进中原的。这种饼以小麦粉、饴糖、猪油等材料...[详细]
华西都市报 2021-09-18

专家:国学不仅仅是传统知识 更是高难度学术

2006年,钻研词学几十年的谢桃坊,将词学论文集《词学辨》交付上海古籍出版社后,自酌词学研究可以暂告一段落,考虑向国学研究转移,试图探...[详细]
华西都市报 2021-09-18

用精致养老延续四川生活“幸福感”

用精致养老延续四川生活“幸福感”。本届老博会以“乐享天府品质养老百年光辉耀征程”为主题,展期共5天,展览规划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设置...[详细]
成都商报 2021-09-18

大足石刻特展——国博首展石窟寺世界文化遗产

大足石刻特展共展出82件展品包括精美造像和文物修复照片等珍贵史料。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此次展览是对大足石刻的全面展示,亦是国博近年...[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9-18

月饼既要“文化味”也要“节俭美”

月饼既要“文化味”也要“节俭美”。月饼价格高不高,主要取决于做工用料和外在包装。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食品,但它又不是单纯的食品,还附...[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9-18

你知道吗?中国历史两千多年 常与北纬四十度线有关

中国历史两千多年常与北纬四十度线有关主题 在历史面前为文学赢得光荣——陈福民新书《北纬四十度》首发式暨分享会时间 2021年9月12日下午...[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9-18

北交所个人投资门槛50万元 机构投资者准入不设资金门槛

北交所个人投资门槛50万元。机构投资者准入不设资金门槛。同时,创新层投资者准入资金门槛由150万元调整为100万元,于9月17日发布实施[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9-18

最美铁路绽放铁路发展之美

近日“发现最美铁路·重温东北红色历史”活动走进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由大连客运段职工战义讲述的小人书里的铁路发展史,将铁路百...[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21-09-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