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莞两地紧急通知!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21-06-18 19:42:06

原标题:东莞两地紧急通知!

来源:广州日报

据东莞市莞城街道办事处

微信公众号“文化莞城”

6月18日消息,

莞城街道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紧急通告》。

全文如下

↓↓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紧急通告

受疫情影响,接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要求,莞城街道立即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全街道户籍人口、常住人口。

二、检测地点:以社区为单位设置检测点,选择就近临时检测点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检测时间:2021年6月18日—19日。

四、注意事项:请市民携带身份证、手机,到就近临时检测点自觉排队检测。检测过程中请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主动出示“粤康码”,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群众,请于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五、做好防护措施:近期请大家不聚集、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听从政府部门指引,自觉配合做好防疫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莞城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莞城街道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采集点

具体地址可能有变动

以社区通知为准!

采集时间:6月18日晚上19:30至6月19日上午9:00

注意事项

(一)为减少等候时间,请提前在微信搜索“粤核酸”小程序,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录入及保存个人信息,生成“个人采样信息二维码”后截图保存,到采样点后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老人、小孩等无智能手机的人群,可通过家人手机账号添加生成二维码。

(二)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请在接种24小时后再参加采样。具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可不重复采样。

(三)采样时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主动出示粤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四)为避免道路交通阻塞,建议广大市民步行前往。

6月18日起,东莞南城暂停接种新冠疫苗

另据东莞南城发布6月18日最新消息,

即日起,

东莞南城暂停接种新冠疫苗!

后续接种另行通知!

全文如下

↓↓

新冠疫苗接种公告

各位市民朋友:

根据东莞市卫健局相关要求,南城街道今日(18日)下午起暂停疫苗接种 工作。请已预约接种的市民不要前往现场接种,敬请密切留意后续疫苗接种信息发布!

同时,请注意,当日接种的所有受种者不得采样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南城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来源:文化莞城、东莞南城发布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汪万里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贺风玲

[责任编辑:杨凡、汪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妇联召开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工作座谈会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全国妇联18日在京召开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工作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强调要...[详细]
新华网 2021-06-18

安徽机电和高新技术产品领跑出口

中新网合肥6月18日电汽车、家电、液晶显示板……一件件“安徽造”机电和高技术产品通过海陆空交通工具运往世界各地。今年前5个月,奇瑞集团...[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8

6月18日广东佛山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详情公布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广东省佛山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8日0—18时,佛山市新增1例境内确诊病例。男,83岁,现住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8

海南打掉一批“菜霸”“果霸” 警方号召举报“保护伞”

中新网海口6月18日电记者18日从2021年海南省扫黑除恶斗争重点案件新闻发布会获悉,海南警方打掉长期盘踞在海南凤翔蔬菜批发市场、海口南北...[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8

5月份外资净增持境内股票和债券237亿美元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国家外汇管理局18日发布数据显示,5月份,外资净增持境内股票和债券237亿美元,与1至4月月均水平相当;“港股通”项下...[详细]
新华网 2021-06-18

沿着高速看中国丨沪渝高速:见证心手相连的故事

题 沪渝高速 见证心手相连的故事。沪渝高速西端的重庆万州和湖北宜昌夷陵,位于三峡库区,是上海对口支援地区。截至2020年底,上海累计援助...[详细]
新华网 2021-06-18

北京轨道交通工程开展综合演练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中新网北京6月18日电今年是北京市轨道交通开通线路最多的一年,为确保在建地铁线路安全推进,提升轨道交通工程应急处突能力,6月18日,北京...[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8

深圳机场:各航空公司在今日运行中动态取消进出港航班63架次

中新网深圳6月18日电深圳机场18日发布消息称,针对网上有关18日深圳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的信息,经核实了解,今日计划进出港航班780架次,截...[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8

湖南构筑基层人才“强磁场”

中新网长沙6月18日电抽调2.6万名优秀年轻干部进驻社区、企业防疫一线,选派2.4万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接续奋战乡村振兴,推动专业人才向...[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8

北京四部门联合发通知 鼓励非居住建筑改建宿舍型租赁住房

中新网北京6月18日电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消防救援总队日前联合印发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改建工作总...[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18

河北:廊坊特大桥转体梁转体成功

新华社石家庄6月18日电18日凌晨,同时跨越京沪铁路和京沪高铁的城际铁路转体梁——首都国际机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详细]
新华网 2021-06-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