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武汉公布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措施 企业落户单项最高奖励两千万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09-28 15:09:09

新华社武汉9月28日电(记者王自宸、田中全)28日在武汉举行的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上,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徐洪兰对外公布了武汉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支持措施,明确对在武汉发展总部经济、数字经济、线上经济的企业给予奖励,单项奖励金额最高可达2000万元。

武汉是中部中心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为更好发挥武汉在长江经济带中的节点引领作用,更快完成好国家赋予的重大战略改革任务,武汉市出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黄金十条”,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突破性发展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线上经济、加快发展新能源和网联智能汽车产业、发展壮大网络安全产业、加快发展医疗器械产业、提升生物医药研发水平、推动服务业创新升级、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深入推动企业上市等。

为实现上述目标,武汉将对相关企业给予有力度的奖补支持。例如,对经认定的武汉总部企业,落户奖励、投资奖励、经营贡献奖励最高2000万元;对企业自主研发并在本市实现产业化的生物医药创新产品,按照研发和产业化的不同阶段分步给予资金奖励,最高奖励2000万元;鼓励企业投资发展壮大网络安全产业,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单个项目最高给予800万元补贴;对加氢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根据日加氢能力给予相应建设补贴资金,最高达500万元。

[责任编辑:杨凡、贾延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庆中秋撞档黄金周 夸克搜索数据显示人们期待陪家人胜过出游放飞

中新网9月28日电2020年的十一黄金周恰逢中秋国庆“双节”,作为国内疫情形势渐稳后的第一个8天小长假,承载了人们积累了大半年的期待。假期...[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9-28

新华时评:让民生答卷写满获得感、幸福感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题 让民生答卷写满获得感、幸福感。岁月不居,转眼“十三五”即将落子收官,共和国的历史又写上灿烂的华章。初心不改,...[详细]
新华网 2020-09-28

智能化为中国汽车工业带来新机遇

[详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09-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