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宁夏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将延至年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7-07 13:50:07

中新网银川7月7日电(于晶)7月7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宁夏明确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宁夏于2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实施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网企业在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据宁夏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透露,政策实施以来,有效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给众多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以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为例,今年上半年执行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后,累计减少电费支出911.48万元,截至6月30日,此项政策共为宁夏36万余户企业减负1.4亿元。

据悉,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的《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将前期95折电价优惠政策延长至12月31日。届时,此项政策预计能为宁夏企业累计减负约3亿元。(完)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世界经济大变局呼唤新治理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经济参考报》7日发表傅云威撰写的文章《世界经济大变局呼唤新治理》。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以贸易管制、政府补贴、技术...[详细]
新华网 2020-07-07

今日七七,致敬那场永不屈服的抗争!

“卢沟桥。借口一名日本士兵“失踪”。但是,中国人民并没有屈服[详细]
人民日报微信 2020-07-07

安徽歙县遭遇洪涝 高考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

中新网7月7日电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消息,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7-07

福建永安首个内陆风电发电机组陆续建成

图为空中俯瞰正在建设中的福建永安贡川风电项目。图为福建永安贡川风电项目已经建成的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福建三明地区输送清洁...[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