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就“推进中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唐洲雁带队赴泰安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4 18:4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4日讯 7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带领民宗委部分委员和省教育厅、省民族宗教委有关负责同志,赴泰安市就“推进中小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岱岳区智源小学、泰安二中等中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与当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唐洲雁对泰安市中小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以增强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复杂国际形势和民族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各族青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和民族观,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部署要求,发挥学校平台优势,让马克思主义民族观、“三个离不开”思想、“四个维护”和“五个认同”理念扎根于各族青少年心中。要完善机制,强化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强部门间的信息沟通,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水平。

期间,省政协调研组走访看望了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