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政协暑期读书会结业 强化“五种思维” 提升工作质效 葛慧君出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7 18:3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2022年全省政协暑期读书会今天下午在济南结业。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

读书会期间,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葛慧君参加读书会并围绕“树立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思维方法,努力推动我省政协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要求强化政治思维、历史思维、协商思维、聚识思维、质效思维,为全省工作“走在前、开新局”汇聚共识力量。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胡衡庐通过视频连线作辅导报告。8个市政协、7个县(市、区)政协作大会发言。学员们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充分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人民政协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普遍感到收获很大。

省政协副主席王书坚作总结讲话,要求与会人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着眼强党建、建平台、推典型、建制度,在抓落实上更进一步,真正把读书会的所学所获,特别是强化“五种思维”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协商议政的能力素质、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秘书长会议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机关厅级以上干部,各市政协主席、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省政协机关干部在机关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