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偷狗给自家狗作伴 济南一男子看到泰迪犬可爱“装”上就走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宁佳

2023-10-19 18:4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看到可爱的狗狗会心生欢喜,但是占为己有就属于违法行为了。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就发生了一起偷狗案件。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牛泉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马某报警称,他养的一只泰迪犬被盗了。民警赶到现场,查看了马某家中以及附近的监控,并调取相关视频进行分析。

通过监控,民警看到,一男子骑着一辆红色的电动车,身穿灰黑色格子衫,当时去地里掰玉米,路过马某家门口时看到了这只泰迪犬,便利用电动车上的一个编织袋,将小狗装入袋中偷走了。

民警顺线追踪,根据电动车的行驶轨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吕某。迫于压力,吕某投案自首。

审讯时,吕某称,家里养了一只泰迪狗,他就想偷走这只给家里的泰迪作伴。 

目前,吕某被行政拘留7日,泰迪犬已经及时归还给了失主。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责任编辑:宁佳 陈志富 张洁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再延长清洁取暖运行补贴政策

济南再延长清洁取暖运行补贴政策

济南再延长清洁取暖补贴政策 用户享受最高1200元补贴[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