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方寸间雕刻出大千世界!这样的葫芦草编罐你见过吗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郝爱印 王雨 于铭

2023-09-15 17:4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第四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第二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于9月14日至18日在济南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创见美好,智造未来”为主题,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主会场,同期在“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举办“山东手造主题周”活动,在全省各地同期举办50余项系列活动、在济南市设置20个分会场。

在现场,济南友谊葫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友谊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博览会,他们带来了很多非常新颖的葫芦产品,包括一些草编和葫芦雕刻相结合的一种作品。“我们期待与来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的这些游客进行交流、进行互动,我们用葫芦的语言,‘葫言葫语’和观众们进行互动。”马友谊说。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王雨 于铭 报道

[责任编辑:于铭 钱云飞 穆楠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