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问政·我为群众办实事|聊城:“很满意!” 留言后沟渠塌陷和地下室进水问题都解决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2 11:2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急难愁盼事,件件抓落实。聊城东阿县的一位网友,通过《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说:他们村西沟渠塌陷,一直没有人维修,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帮助解决一下。

收到留言后,聊城市作出回复:经了解,该段沟渠由于流沙土质,造成损毁,在了解情况后相关工程施工队伍立即进入现场维修,现在该段沟渠已经修复完成。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政府部门第二天就派人来维修,也没有耽搁放水浇地,群众很满意。”

东昌府区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聊城谷庄小区五号楼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设计不合理。一到汛期,大水漫灌到谷庄小区五号楼的地下室,严重侵害到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给处理解决一下。

收到留言后,聊城市进行了办理并回复:通过与居民沟通交流,通过设计施工现场放点,原地面标高靠近谷庄5号楼一侧向上提高4公分,汇水面坡度向场地中间集中汇水。在原有设计基础上靠近谷庄5号楼散水处增加一趟雨水收集口,保证雨量大时,雨水能迅速收集到集水井内经雨水井及时排出院外,且为了防止雨水对窗台的侵淋,在地下室窗口上增加15公分水泥台。这个方案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并且也根据业主们的合理要求得到了协商解决。

回访中,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改造得非常好,现在地下室也不进水了,我们非常满意。”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张美珠 刘晓龙 东昌府台 张怀芳 郭龙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