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期间醉酒殴打过路女司机 济南警方追踪19小时后抓获犯罪嫌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5 15:1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近日,网上广泛流传着一女车主途经高架路时遭遇殴打的案件,记者今天从历城警方出了解到,民警经过19小时追踪,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并将其抓捕归案。

办案民警向记者详细描述了案发过程。2020年2月3日,晚上9时许,受害人王女士开车经过高架桥奥体东路下口位置,看见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下桥口右侧,一辆出租车停下来不敢前行……

刘女士见到情况异常,遂停下查看情况,然而令王女士没想到的是,在高架桥下口分道线处拉扯的三人中,有一人看到距离30多米开外王女士的车,挣脱开另外两人,直接扑到了引擎盖上,用力拍打挡风玻璃,几秒钟后又像一滩烂泥一样地滑下……

惊魂未定的王女士第一时间拨通了110报警电话,但当警方赶到现场时,违法嫌疑人已经逃走。据王舍人庄派出所副所长侯镇介绍,当时接到被殴打女车主王女士报警后,民警驾车陪同王女士寻找寻衅滋事的这名男子,但王女士并未记清车牌号,而事发地的监控也因为损坏无法调取录像资料。经过19个小时的持续追踪, 2020年2月4日下午16:00,民警锁定了违法嫌疑人李某某的家庭住址,并将其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当晚李某某带妻子、孩子去亲戚家走亲访友,喝了8两高度白酒。驾车返回途中,已进入醉酒状态的李某某与妻子发生争吵,遂下车撒酒疯。李某某的妻子孩子见状决定不予理睬,任其在高架路上肆意拦截车辆。

据李某某称,拦截一辆出租车后,他转头看见王女士的红色小轿车行驶过来,认为红色小轿车更容易下手,就向王女士的小轿车扑过去。李某某借着酒劲将王女士拖下车,并殴打了王女士的头部及身体。

面对镜头,归案并恢复清醒的李某某也表示了悔过之意:在疫情当前的济南,本来自己就不应该到处乱跑,如今还犯下治安案件,给济南添乱,对自己的这些行为十分后悔。

针对违法行为人李某的上述违法行为,公安机关根据治安处罚管理法,相关法律规定对其行为属于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郑雅馨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月5日0—12时山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9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2月5日0—12时山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9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山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9例确诊病例[详细]
齐鲁网 2020-02-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