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天21点24分 《飞阅齐鲁》带你看鲁西南大地上的济宁菏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15 07:46:12

齐鲁网12月15日讯 儒风凝聚着文化自信的力量,大湖奏鸣着绿色生态的交响,牡丹之都城建提速换新颜,黄河滩区脱贫攻坚筑方舟。

12月15日21:24,锁定山东卫视,十集大型航拍纪录片《飞阅齐鲁》,地处鲁西南大地的济宁与菏泽即将亮相。

空中俯瞰“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济宁,既可感受中华文明传承不息的力量,也能饱览生态治理后微山湖的秀美。

空中俯瞰“牡丹之乡”菏泽,城市面貌的迅疾变化、电商平台的风起云涌、黄河滩区的脱贫攻坚等也将进入观众视野。

1.JPG2.JPG

空中纵览山东,品阅时代变迁。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制作的大型航拍纪录片《飞阅齐鲁》在山东卫视开播。在十集节目中,山东17市将逐一亮出自己的空中颜值。这既是一次对美丽山东的空中俯瞰,也是一次对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改革开放发展的独特品读。

本月内,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生活频道、公共频道和农科频道也将分别在不同时段安排播出。

闪电新闻记者 彭雪 编辑整理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彭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空中巡礼致敬40年|济南新东站即将通车 至青岛1小时 至烟威2小时

空中巡礼致敬40年|济南新东站即将通车 至青岛1小时 至烟威2小时

济南新东站是济南“三主一辅”中主要客运枢纽之一,是集高铁、城际、轨道交通、长途客运、公共交通、出租车、社会车辆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客...[详细]
齐鲁网 2018-12-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