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超前11轮盘点:上港鲁能攻守最佳,贵州保级堪忧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东昊

2018-05-21 20:32:05

齐鲁网5月21日讯 目前中超已经进入了世界杯休赛期,鲁能和上港都击败了自己的对手,拿到3分,依旧一同领跑积分榜;一方与恒丰的保级大战,最终以一方逆转全取3分而结束,这对于保级形势堪忧的恒丰无疑是雪上加霜;本轮最大冷门无疑是人和2-0主场力克卫冕冠军恒大,目前恒大已经各项赛事6轮不胜,恒大老板许家印赛后直接喊出了外援全换的气话。

 1526888224(1).jpg

从积分榜可以看出,排在前五的第一梯队中,进攻端火力最强的是上海上港,截至目前,凭借奥斯卡、胡尔克和武磊的“三叉戟”组合,上港一共轰入27粒进球,其中包括首轮8-0狂胜大连一方。

而北京国安这赛季进行了大范围的引援动作后,进攻端已经不可同日而语,25粒进球的数据已经让国安变成除上港之外进攻端最具威胁的球队。鲁能则是第一集团失球最少的球队,稳固的后防线是鲁能取得如此佳绩的保障,而18粒的进球数也暴露了鲁能进攻乏力的缺憾。

处在第二梯队的中游球队竞争则更为激烈,排名第6的广州富力与排名第11位的球队仅差2分,而这其中也包括了上赛季表现强势的天津权健以及华夏幸福。权健因为三线作战,联赛成绩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好在亚冠淘汰恒大进入了1/4决赛。华夏幸福目前仅取得4场胜利,而且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宣布下课,新主帅人选也未曾确定。

 QQ图片20171020144355.jpg

在排行榜末尾,贵州恒丰目前仅积4分,11轮只拿到一场胜利。自从换帅之后,升班马大连一方渐有起色,主场3-0完胜广州恒大,足协杯淘汰重庆进入八强,而且与贵州保级大战中,也是逆转拿下了对手,有脱离降级区之势。

在射手榜上,上港武磊以13球领跑,富力的扎哈维9球紧随其后,鲁能的塔尔德利打入8球与国安的巴卡布并列第4,以下是射手榜前16位排名情况:

1526888355(1).jpg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87秒丨海葬时代来临 你清楚流程吗?

87秒丨海葬时代来临 你清楚流程吗?

济南首届“黄河入海口生态葬”共祭仪式在黄河济南段泺口附近举行,标志着济南正式进入海葬时代。如果有市民想要海葬,是怎么样的流程呢?近...[详细]
齐鲁网 2018-05-21
扬尘治理不力,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等10个项目被点名批评

扬尘治理不力,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等10个项目被点名批评

5月21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为推进济南市大气质量持续改善,打好蓝天保卫战,市城乡建设委持续加强对全市建设工程扬尘治理...[详细]
齐鲁网 2018-05-21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迎小满 济南等4地市小雨淅沥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迎小满 济南等4地市小雨淅沥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迎小满 小雨淅沥[详细]
齐鲁网 2018-05-21
广电小伙伴们,29号干什么?老铁给你安排的明白滴~

广电小伙伴们,29号干什么?老铁给你安排的明白滴~

广电小伙伴们,29号干什么?老铁给你安排的明白滴~[详细]
齐鲁网 2018-05-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