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财看闪电丨山东首笔“客户直通线上鲁担惠农贷”贷款在邹平落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9 11:3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上网提出融资需求,通过扫描二维码,自主填报资料,当天贷款就打到了账户上……近日,滨州邹平市焦桥镇种粮大户张洪亮收到了“客户直通线上鲁担惠农贷”10万元贷款。据悉,这是全省首笔“客户直通鲁担惠农贷”贷款,一方面有效缓解了种养殖大户办理贷款“手续多、时间长”的困境,解了客户燃眉之急;另一方面也标志着“鲁担惠农贷线上客户直通”建设取得突破,真正实现了客户足不出门、扫码办贷的线上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客户直通线上鲁担惠农贷”是山东农担公司创新的客户直通业务,自今年4月份以来探索开发,经过一系列优化和升级后,于7月份正式试点上线,其目的就是通过数字化转型,用直通客户的方式解决农业经营主体尤其是种粮大户融资“难贵烦”问题。

为将“客户直通鲁担惠农贷”这项惠农政策推广到千家万户,邹平市相关部门抢抓机遇,广泛宣传推广,让更多的农户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受益人。自7月份上线以来,仅仅十余天时间,邹平市就有21户经营主体通过扫码申请到了急需贷款,贷款便捷性和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截至目前,邹平市共办理惠农贷业务1810笔,涉及金额7.7亿元。

闪电新闻记者 杨玉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