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山东运输机场将达到12个 形成“两枢一干九支”的运输机场发展格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0 11:1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0日讯 记者12月30日上午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十三五’成就巡礼”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到“十四五”末,全省运输机场将达到12个,形成“两枢(济南、青岛)一干(烟台)九支(临沂、济宁、威海、东营、日照、潍坊、菏泽、枣庄、聊城)”的运输机场发展格局。

山东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介绍,全省民航运输保障能力实现跨越式提升,年运输保障能力将达到1.5亿人次,货运保障能力将达到150万吨,运输保障能力不足的问题将得到彻底改善;山东民航综合竞争力显著提升,客货吞吐量排名进入全国前列;全省民航“三张网”更加完善(全球联通的国际航线网、全国覆盖的国内航线网、省内畅达的通用航空网),民航机场服务国家和山东区域发展战略的支撑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山东民航强省建设迈向新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米雪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寒潮来袭!山东各地供热部门提前准备 全力保用户家中温暖

寒潮来袭!山东各地供热部门提前准备 全力保用户家中温暖

今年入冬以来最强寒潮天气,从28日开始影响我国,将持续到31号,陪伴我们走过2020年最后几天,在山东,寒潮带来雨雪降温。为应对这次极为罕...[详细]
齐鲁网 2020-12-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