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应聘吧!济南市中心医院招聘全日制博士,薪资待遇每年24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5 15:4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5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中心医院获悉,该医院招聘全日制博士,医学专业不限学科,薪资待遇每年24万+。具体招聘详情如下:

享受待遇的范围:

1、入职时需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2、临床医师岗位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a.国外知名院校的博士且硕士研究生或本科毕业的学校为985院校;

b.在读博士期间,以首位(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及以上的。

享受的待遇:

1、享受24万/年(共3年)年薪(五险一金由医院按规定缴纳)+首套住房享受15万元的政府补贴+参加副高级职称评审“直通车”,工资、绩效奖金按医院规定发放。

2、医院按需匹配科研经费金额。

3、博士研究生来院考察,医院统一安排住宿,报销交通费。

4、协助解决对象工作、子女入学事宜。

5、进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者,享受36万/年(共2年)年薪(五险一金由医院按规定缴纳)+出站后参加正高级职称评审“直通车”。

6、未尽事宜,双方协商,医院研究决定。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支持济南、青岛、枣庄等市做大做强全国性社会化大数据中心

山东:支持济南、青岛、枣庄等市做大做强全国性社会化大数据中心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山东省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详细]
齐鲁网 2020-03-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