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守国 我守家” 山东首届“十佳边检卫士”“十佳边检警嫂” 揭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8 17:1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2月7日,山东首届“十佳边检卫士”“十佳边检警嫂” (以下简称“双十佳”)主题发布活动在济南举行。来自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10名优秀民警和10名优秀警嫂当选“双十佳”。

“十佳边检卫士”中,有精准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的国门尖兵,有善于钻研开拓创新的技术能手,有心系大山甘当红烛的园丁警花,有情怀家国万里援疆的党员先锋。“十佳边检警嫂”中,有的手执法之利剑、铁肩担道义、妙手护公平;有的主动辞去公职、用贤惠守护“四老两小”、挑起家庭千斤重担,有的以一袭白衣奋战“疫”线、为安康悬壶、为生命掌灯、让人间大爱四季常青,有的用心呵护折翼天使、用爱照亮残疾学生成长前进的道路。她们是全省边检机关民警职工和家属的优秀代表,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先进性和代表性。

国家移民管理机构主要担负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口岸边境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职责任务,近年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维护国门口岸政治安全稳定,便利优化中外人员往来管理,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以高水平治理促进服务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建设。“双十佳”是总站党委贯彻“基层第一、民警第一、一线第一”工作理念,授予民警、警属的重要激励载体,旨在通过立标杆、树榜样、强褒奖,浓厚为民警职工而战、为总站荣誉而战的格局情怀,凝聚起团结奋进磅礴力量。

山东首届“十佳边检卫士”:

于乐维(女) 青岛机场边检站执勤三队政治教导员

张赟(女) 烟台边检站执勤五队一级警长

张凯一 日照边检站执勤六队四级警长

姜懿伦 威海边检站执勤二队副队长

薛钊 济南边检站执勤四队队长

朱衡 烟台机场边检站执勤六队政治教导员

滕世界 岚山边检站执勤四队四级警长

王学赋 龙眼港边检站执勤四队副队长

李峰 蓬莱边检站执勤二队队长

曹恒佳 东营边检站办公室四级警长

山东首届“十佳边检警嫂”:

齐常青 黄岛边检站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新宁妻子

曹福雯 烟台边检站执勤七队四级警长常城妻子

张媛媛 威海边检站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鞠凯妻子

陈美英 临沂边检站执勤二队一级警长周林朝妻子

张晓霞 岚山边检站政治委员张海波妻子

刘小莉 龙口边检站执勤四队队长胡晓川妻子

王雪楠 龙眼港边检站政治处四级警长高召辉妻子

张智迪 莱州边检站执勤四队副队长乔英豪妻子

李普红 潍坊边检站办公室四级警长亓宏妻子

李岩 滨州边检站办公室主任王长忠妻子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通讯员 钱程 王凯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