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万达·2021黄河口(东营)马拉松激情开跑1.3万余人“跑马”打卡东营美景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杨珂 张园园

2021-10-18 08:28:10

原标题:1.3万余人“跑马”打卡东营美景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杨珂 张园园

10月17日7:40,中国万达·2021黄河口(东营)马拉松拉开帷幕。1.3万余人齐聚东营,从东营全民健身公园出发,为东营增添了一条跃动的河流。

中国万达·2021黄河口(东营)马拉松延续“黄河入海、我们回家”的主题,结合“黄河入海口”这一特殊区位优势,打造了一系列赛事亮点。赛事主视觉、参赛服、奖牌、完赛浴巾等内容,都融入了城市特色,兼具设计感与纪念意义。晨曦中,运动员们身着黄色或蓝色为主色调的参赛服,从四面八方往东营全民健身公园汇聚,在东营这座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中,让“黄蓝交汇”的壮丽景观充分展现。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体育局承办,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赛事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经举办十二届,荣膺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成为东营一张烫金名片。近年来,赛事赛道一直坚持覆盖城市地标景观和文化体育设施,着力展现东营城市景观和生态旅游资源。本届赛事赛道全新升级,跑者们从东营全民健身公园出发,途经广利河、悦来湖公园、清风湖公园等,可以一路打卡东营的美景,尽显东营“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湿地在城中、城在湿地中”的鲜明城市特色。

在东营宽阔平坦的赛道上,跑者们惬意奔跑。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赛事全马男子冠军被李子成以2小时18分55秒斩获、女子冠军被周昊以2小时38分35秒斩获;半马男子、女子冠军分别被李伟、赵娜收入囊中,成绩分别是1小时8分48秒、1小时18分18秒。

一场马拉松,沸腾一座城。东营体育坚持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突出大型赛事的惠民属性,以赛事为载体带动全民健身,宣传东营品牌,激发城市活力,助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城市;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大精品赛事中,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汽车场地越野赛、国际湿地钓鱼赛已成功收官,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和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精英赛将陆续举办,助力实现党建引领、体育惠民,全民健身、全民健康。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2山东春晚将落户潍坊

[详细]
齐鲁晚报 2021-10-18

做好加减法,日照不动产交易登记再提速

一体化改革+数字化赋能,催生“线下零材料、网上零见面、联办零跑腿”审批服务。做好加减法,日照不动产交易登记再提速。38岁的日照市民于...[详细]
大众日报 2021-10-18

山东举行刑事侦查“金模大赛”决赛

本报讯记者林珊报道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举办全省刑事侦查“金模大赛”决赛,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加强数据情报专业人才培养,提升全...[详细]
人民公安报 2021-10-18

厉害了!青岛将添这些大型商业综合体!你家附近有没有?

10月17日上午,坐落于李沧区沧口街道安顺路与沧安路交叉口的青岛正合茂商业综合体开业,填补了李沧西部区域商业综合体空白。但居民日常生活只...[详细]
青岛日报 2021-10-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