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滨州分行建成政治体检中心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21-03-22 10:07:03

原标题:中行滨州分行建成政治体检中心

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翟小青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纪委因地制宜将市行办公大楼19楼回廊精心打造成融思想性、观赏性、教育性于一体的“政治体检中心”。政治体检中心包括图解制度、漫画说纪、行业规范、典型案例、廉洁中行五大版块。

步入体检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初心镜”“廉政警钟”,时刻提醒员工做到廉以正心,廉以用权,廉以自律,廉以修身,警钟长鸣!

进入体检中心后,一幅幅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廉政规定、廉政漫画、廉政警句既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又给人以刚柔并济的温馨警示,能够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和熏陶,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下一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通过参观廉洁文化长廊、警示教育、座谈交流、廉政党课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干事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30条措施促进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山东讯近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山东省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全文包含加...[详细]
中国医药报 2021-03-22

“房住不炒”下,楼市何处去?

开年后的济南房地产市场也印证了这一点。价格方面,全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有升有降,同比涨幅较上月有所上升。广东省住房政...[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3-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