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丨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鲁祖轩

作者:

2019-02-25 18:07:02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刘炳国等11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刘炳国,男,汉族,1964年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正厅级),拟任设区市正厅级领导职务。

刘天东,男,汉族,1976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济南市章丘区委书记,拟任省直部门(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杜昌伟,男,汉族,1962年10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省直部门(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周盛阔,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拟任省直部门(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孔繁轲,男,汉族,1962年9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委讲师团团长(副厅级),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李  鹏,女,汉族,1975年1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张伟红,女,汉族,1966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郭  飞,男,汉族,1977年4月生,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崔海涛,男,汉族,1970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魏长民,男,汉族,1965年10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副厅级),拟任省直部门(单位)副厅级领导职务。

郭晓东,男,汉族,1966年5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对口支援办主任(副厅级),拟任省委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正职。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9年2月26日至3月4日

受理单位:山东省委组织部举报和信访工作办公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举报电话:0531—12380

通讯地址:济南市纬一路482号

邮政编码:250001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2019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杨凡、刘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82套 芝罘销量最高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82套。成交主力项目姜家疃南侧地块B宗地销售60套,香槟小镇二期销售48套,烟台玺萌住宅小区三期(逸城水岸)销售...[详细]
胶东在线 2019-02-25
泰安240路公交车26日延长至泰山苗木大市场!

泰安240路公交车26日延长至泰山苗木大市场!

根据群众出行需求,240路终点站由禹石汶村延长至泰山苗木大市场,增加赵石汶站点,发车时间不变。接公路部门通知,泰新路邱家庄卫生院-埠阳...[详细]
泰山网 2019-02-25
未办理相关手续,济南这5处3万余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未办理相关手续,济南这5处3万余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未办理相关手续,济南这5处3万余平方米违建被拆除25日,济南市中区七贤街道办事处联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七贤派出所、市中巡警二中队等...[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2-25
下月起青岛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扫码可查企业信用信息

下月起青岛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扫码可查企业信用信息

下月起青岛启用新版营业执照。扫码可查企业信用信息青岛3月1日起启用新版营业执照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查询企业信用信息青岛日报/青岛观/青...[详细]
青岛日报 2019-02-25
塑料板卡住10岁女孩手指,日照消防贴心“捂眼”来救助

塑料板卡住10岁女孩手指,日照消防贴心“捂眼”来救助

塑料板卡住10岁女孩手指,日照消防贴心"捂眼"来救助2月24日中午12时24分,日照市岚山区,一名10岁小女孩的手指无意中伸进了塑料凳的圆孔内...[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2-25
青岛这个农贸市场有三大:摊位大、菜量大、小吃名气大

青岛这个农贸市场有三大:摊位大、菜量大、小吃名气大

摊位大、菜量大、小吃名气大老四方一提到交运鞍山二路农贸市场,不少人第一反应仍然是“二运五队”市场,因为市场所在地原先是货车车队停车...[详细]
青岛晚报 2019-02-25
青岛建北方首个垂直花园住宅 高层户户有花园 位置在这

青岛建北方首个垂直花园住宅 高层户户有花园 位置在这

青岛建北方首个垂直花园住宅。当日,李沧区重点项目观摩总结会集中观摩了坊子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永平路76号、青岛国际院士港综合服务中心...[详细]
青岛早报 2019-02-25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1826套环比前一周涨147.43% 西海岸夺冠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1826套环比前一周涨147.43% 西海岸夺冠

上周青岛新房成交1826套环比前一周涨147.43%。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成交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房共成交1826套,环比前一周上涨147.43%,...[详细]
青岛新闻网房产 2019-02-25

@青岛人 3月新规即将实施 还有这些事影响你的日常生活

3月新规即将实施。3月26日起支付宝还信用卡超2000元将收费2月21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详细]
爱青岛 2019-02-25

2019年山东省选调生共招录435名 东营市招录10人

2019年山东省选调生共招录435名。本次考试笔试统一时间为3月30日09:00—12:00,报名时间为3月1日8:30至3月5日17:00。[详细]
东营网 2019-02-25

青岛出租车市场百日专项整治:首批35部违规车辆落网

首批35部违规车辆落网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百日专项整治深入推进首批35部违规车辆落网。截至2月20日,共计查处各类违规车辆35部。[详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2019-02-25
城阳国科健康科技小镇包含几所学校? 官方解释来了

城阳国科健康科技小镇包含几所学校? 官方解释来了

城阳国科健康科技小镇包含几所学校?。任俊峰)上周,城阳新年首个百亿级大项目正式落地,位于城阳白云山片区的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项目举行了...[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9-02-25
济南泉水跌破黄色预警线,保泉不容缓

济南泉水跌破黄色预警线,保泉不容缓

济南泉水跌破黄色预警线,保泉不容缓。23日至今,济南趵突泉水位是28.13米,春季首次跌破28.15米的黄色警戒线。[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