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栈桥被淹没!台风太厉害了,山东50地发布暴雨预警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8-08-14 10:13:08

昨天晚报菌预告了 台风摩羯到来 的消息

大家盼它来又怕它大闹一场

结果

“摩羯”就很客气地 !实相地!

给了山东一个“擦边球”!

“摩羯”虽然没有瞎闹

带来的 大风降雨降温 也是很有影响!

受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减弱的低压环流影响,

目前, 枣庄、济宁、淄博、潍坊和东营等市

部分地区 3小时降水量已超过50mm

截至发稿时

山东气象局对全省发布了 暴雨橙色 预警

并且已有 50个 地区发布 暴雨预警

寿光、邹城、曲阜、滕州 等7个地区

发布了 暴雨红色预警

受高潮位和台风外围影响,

13日傍晚时分 青岛 沿海水位高涨!

青岛海滨著名景点 栈桥桥面被淹没 了……

青岛栈桥景区暂时关闭。️

根据潮汐预报,昨天青岛沿海两次涨潮时间分别为05:50和17:44,高潮位时潮高达到4.5米左右。高潮位遇上台风影响叠加起来,造成沿海水位上涨很快,不过,回澜阁暂未受到影响。

景区管理方提醒游客,

恶劣天气一定要远离岸边和堤坝!

不要到岸边和堤坝上观看潮水。

山东省气象局6时发布天气预报:

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 暴雨橙色预警 信号,继续发布 雷电黄色预警 信号,并发布 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信号:

受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减弱的低压环流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

枣庄、济宁、淄博、潍坊和东营等市仍有强降水,另外,济 南、泰安、莱芜、聊城、德州和滨州等市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 ,东南风转北风5~6级阵风7级。

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8月14日6时00分将 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并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省内详细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 ,全省天气阴, 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东南风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的北部地区32℃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 , 鲁西南和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 。北风,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16日白天到夜间 , 全省天气多云间晴 。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再说说济南的天气

受台风影响,

济南连续15天的高温预警

也在13日上午10:55解除

昨天的济南周边气温仅为25℃-31℃

大家都说“可算是能喘口气了”!

未来一周济南将退出高温区,

最高气温在30℃~32℃之间,

“一首凉凉”已经在路上。

济南市气象台2018年08月14日06时发布 暴雨黄色预警 :

今天白天到夜间 阴有中雨,

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东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30℃左右

大家早上一睁眼就是哗哗的雨

这次终于不是“上下班高峰有雨️”了

是 上下班+早午晚饭+睡觉=全天有️!

⬇️

目前 平阴和长清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局部地区出现大 暴 雨 ,大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将达到50毫米,平阴和长清部分地区降雨量达到100毫米,同时伴有雷电和7级阵风。

还有,这雨任性的脾气没改

说大就大 一会又小了

一阵一阵

存在感十足……

齐鲁晚报记者 周青先 摄

可是,

距离大家所谓的“一夜入秋”

还是一个美好的愿景

因为根据往年情况

济南真正入秋还要等到9月19日左右……

三伏天仍在继续!

防暑也不能少~

来源:齐鲁晚报综合自 山东气象台,记者高寒 王皇 周青先,闪电新闻等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四部门严厉打击拒执犯罪 13种情形要严惩

山东四部门严厉打击拒执犯罪 13种情形要严惩

山东四部门严厉打击拒执犯罪。13日,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联合发布关于敦促被执行人切实履行义务及严厉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8-14

“摩羯”驾到,29个小时间山东下了474个大明湖!

“摩羯”驾到,29个小时间山东下了474个大明湖。山东24小时济南8月14日讯。[详细]
山东24小时 2018-08-14

烟台开发区获评全省国家级经开区产才融合发展示范区

烟台开发区获评全省国家级经开区产才融合发展示范区胶东在线8月14日讯13日,记者获悉,省商务厅发布全省国家级经开区产才融合发展示范园区...[详细]
胶东在线 2018-08-14

潍坊交上半年“答卷”,经济稳中向好

潍坊交上半年“答卷”,经济稳中向好13日上午,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上半年经济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措施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上获悉,今...[详细]
大众网 2018-08-14

2018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山东拟推荐15人

2018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山东拟推荐15人8月13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拟推荐人选公示公告》,...[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8-14

社保转临沂不必反复跑“一次性办结”更简便

社保转临沂不必反复跑“一次性办结”更简便从外地来临沂工作,把社保转移过来是不是很麻烦。8月13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今年8月1日起...[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8-14
山东多地限行电动三、四轮车,一天几十万件快递咋送?

山东多地限行电动三、四轮车,一天几十万件快递咋送?

山东多地限行电动三、四轮车,一天几十万件快递咋送?编者按:进入8月,山东省内菏泽、济南先后出台政策,限制或者禁止电动三、四轮车在市区的通...[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8-14
“摩羯”跑偏“丽琵”又来?青岛海边巨浪滔天(图)

“摩羯”跑偏“丽琵”又来?青岛海边巨浪滔天(图)

“摩羯”跑偏“丽琵”又来。受天气影响,沿海风浪较大,为确保游客及游泳者安全,我市第一海水浴场、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第六海水...[详细]
青岛早报 2018-08-14
台风“摩羯”终结济南34天高温,今年或就此告别酷暑

台风“摩羯”终结济南34天高温,今年或就此告别酷暑

台风“摩羯”终结济南34天高温,今年或就此告别酷暑“入夜渐微凉,繁花落地成霜”……听着这首歌曲《凉凉》,济南连续15天的高温预警也在13日...[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8-14
秋雨绵绵无绝期,济南南山已下3个多小时

秋雨绵绵无绝期,济南南山已下3个多小时

秋雨绵绵无绝期,济南南山已下3个多小时。截至早上7点多仍然雷声滚滚雨下不停,并演变成中雨。[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8-14
山东最能“花钱”城市排行榜出炉,哪里最能花?

山东最能“花钱”城市排行榜出炉,哪里最能花?

青岛市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青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29亿元,增长10.2%,增速分别高于全国和全省0.8和0.9个百分点。据测算,上半...[详细]
山东财经报道 2018-08-14
济南历山路百年修女院,历经沧桑欲平移

济南历山路百年修女院,历经沧桑欲平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陈文进。[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8-14
从“新生”到“新兵” 青岛高一新生开启军训时间

从“新生”到“新兵” 青岛高一新生开启军训时间

从“新生”到“新兵”。青岛高一新生开启军训时间暑期过半,离开学的日子也不远了。[详细]
爱青岛 2018-08-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