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全面排查央视焦点访谈曝光保健品市场乱象 养生馆健康馆是重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12 21:40:08

齐鲁网8月12日讯 8月11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曝光了济南一些养生馆、健康馆涉嫌存在消费欺诈行为。济南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涉嫌存在的消费欺诈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8月11日晚,济南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确定从12日6点起,在全市范围内由工商、食药、卫计委、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对所谓的养生馆、健康馆等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

今天一早,专项行动组首先来到历城区花园路洪楼西路交叉口金泰大厦三楼的可喜安健康生活馆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发现了被曝光的红参浸膏和温热电位治疗仪。参与行动的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行动组将进一步核实这家健康生活馆的相关信息,如存在违法行为,将对其依法处罚。

位于山大路与黄台南路路口附近一家名为“生命源健康咨询服务中心”也是此次专项行动的排查对象。这家“健康咨询服务中心”二楼的一个房间里,检查现场发现20台二类器械“场能电脑治疗仪”,而该经营部却没有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在辛祝路南侧小吃城二楼的中盟健康养生馆检查时,执法人员现场仅发现两台电场治疗仪,目前,参与联合行动的济南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正对其经营资质的合法性进行进一步核实。

12日上午,各区县也陆续紧急召开会议,并迅速展开联合执法行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从事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的部分商家进行拉网式检查,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依法打击处置。

目前,济南市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健全监管机制的新举措,近日将向社会公布。

闪电新闻记者 王树伟 何则伟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为通高铁大家拼了!山东最新高铁规划上有你的家乡吗

为通高铁大家拼了!山东最新高铁规划上有你的家乡吗

为通高铁大家拼了。这些数据代表了一座城市的区位优势,经济实力,同时也决定这座城市在本省的排位。[详细]
桔子财经 2018-08-12

山东省发改委:11月底前对17市营商环境进行评价

建立工作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抓落实,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处室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谋划部署、及时协调推进。将改革任务建立...[详细]
山东发改委 2018-08-11
山东将开展寻找100名“最美基层农技员”活动

山东将开展寻找100名“最美基层农技员”活动

山东将寻找100名“最美基层农技员”[详细]
齐鲁网 2018-08-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