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月25日精品高招会等你来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

2017-06-23 16:17:06

再来科普一下咱们即将于6月25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的“985&211重点大学精品高招会”:

主办单位:山东商报&山东大学;

时间:6月25日上午8点至下午4点;

地点:山大中心校区体育馆;

参与院校:80所985&211重点大学,还有山大各学院组成的山大专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全面的学科和专业咨询服务。

对了,已经报名成功、还没领票的亲,领票办法在这里:

上次没来报社领票的亲,统一于6月25日到咨询会现场来领票。

我们会在现场设立专门的领票处。届时您可以带着报名的准考证、身份证,已经报名成功的网页截图,到现场找工作人员领票。领完票就可以直接去排队进场了。

这次精品高招会是山东商报联合山东大学共同组织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优秀考生全面了解大学和专业,对自己准确定位,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为优质考生搭建一个与985&211高校精准对接的服务平台。

这是一场纯公益、无添加的精品高招咨询会,对优质考生来说,绝对物超所值。先睹为快:

精品高招会部分院校名单(地域排序):

北京(21所)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航空航

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

国际关系学院

北京语言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6所)

华东师范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天津(2所)

南开大学

天津大学

重庆(2所)

重庆大学

西南大学

河北(1所)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辽宁(3所)

大连理工大学

东北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

吉林(1所)

吉林大学

黑龙江(4所)

东北林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黑龙江大学

江苏(10所)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苏州大学

河海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

江南大学

浙江(1所)

浙江大学

安徽(2所)

合肥工业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福建(1所)

厦门大学

山东(3所)

山东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湖北(6所)

武汉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湖南(3所)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

广东(1所)

华南理工大学

四川(5所)

四川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西南民族大学

陕西(7所)

西北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长安大学

甘肃(1所)

兰州大学

贵州(1所)

贵州大学

除此之外,山东大学各学院还将在体育馆二楼组成“山大专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全面的学科和专业咨询服务。

参会须知

1.本次咨询会门票仅面向优秀生(模拟考过一本线的考生)定向免费发放。

2.本次高招咨询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外地来济南参加咨询的考生,住宿等费用自理。

3.一人一票,票面分一楼二楼副券,请凭门票副券分别排队入场,副券自行撕下无效。

4.入场前,请排队自觉接受安检,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入场。

5.场内禁止大声喧哗,严禁吸烟。对于扰乱高招会的,工作人员进行劝阻,不听劝告的,将报现场保安及公安民警处理。

6.现场可容纳2000人,工作人员将视进出情况进行流量控制,由此可能给您的咨询活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7.高招会现场如需帮助,请找现场总服务台。

[责任编辑:杨凡、苏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开发商逆天?传济南买房需半夜排队+全款优先+托关系

半夜突然开盘,交全款才能优先选房,托关系才能买得到……上半年,济南楼市种种怪现象频出,由于处于卖方市场,在一些热点楼盘不是客户挑房...[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23

烟台不动产权登记大力压缩时限 平均提速60%以上

自6月26日起,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芝罘分中心将部分登记业务流程进行简化,原来30个工作日办结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将提速到10个工作日甚至5...[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6-23

临沂这俩人拨错电话双方转约架 一人住院一人被拘留

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将这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今年28岁的李某是外地人,在临沂做点小生意,平时心...[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23
龙烟铁路计划9月26日开通运营 进入验收阶段

龙烟铁路计划9月26日开通运营 进入验收阶段

一座城市的兴衰,铁路无疑起着重要的作用。“验收工作是从本月11日正式开始了,目前正在进行专业验收和静态验收,8月底前会完成动态验收,整体...[详细]
水母网 2017-06-23

日照港首个海外码头调试 鲁企布局海外港口图啥

这是日照港集团首个海外码头合作运营项目。世界十大集装箱港口中,中国占7个,集装箱吞吐量连续多年稳居世界第一,无论是港口规模还是实际...[详细]
经济导报 2017-06-23

枣庄一黑校车塞进18名小学生 司机将被追究刑责

6月20日下午,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高新区大队在一次行动中查扣了一辆挤满18名学生的严重超员“黑校车”。22日,记者了解到,该车驾驶员...[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23

2019年济南市民就医“一卡通”办事“一站通”

日前,济南在全国率先完成精品宽带网络光纤化改造,建成全光纤网络省会城市,互联网普及率超过90%。按照国家对新型智慧城市的评价指标,济...[详细]
大众网 2017-06-23
临沂“废品哥”捡一万五还失主 婉拒2000元答谢金

临沂“废品哥”捡一万五还失主 婉拒2000元答谢金

6月20日,临沂莒南县收废品的王某俊去村庄收购废品的路上,捡到一个内有大量现金的编织袋,因担心失主着急,马上将编织袋交给了当地派出所...[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6-23
放弃每月2万元工资收入 大学生到沂蒙山区当村官

放弃每月2万元工资收入 大学生到沂蒙山区当村官

一年前,王朋川带着对农村、农民的特殊感情,放弃了每月2万多元的工资收入,从经济发达的广州的一所名校毅然来到沂蒙山区——临沂的一个小...[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6-23
青大学生毕业前突发疾病 院长病房里开毕业典礼

青大学生毕业前突发疾病 院长病房里开毕业典礼

青岛大学大四毕业生王锐头戴学士帽,身穿学士服,从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金光的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在该院书记程济华的主持下...[详细]
青岛日报 2017-06-23
济南中小学附近已难觅“牙签弩” 网上也已下架仅个别商家在售相似商品

济南中小学附近已难觅“牙签弩” 网上也已下架仅个别商家在售相似商品

最近,一款在中小学生中颇受欢迎的玩具“牙签弩”因有着很强的破坏性而在全国受到关注,济南不少中小学附近的文具店之前也都有卖“牙签弩”...[详细]
山东商报 2017-06-23
济宁市实施旧城改造系列计划 10月底项目全开工

济宁市实施旧城改造系列计划 10月底项目全开工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住建局获悉,作为今年继续实施的民生工程之一,济宁市将深入实施旧城改造系列计划。昨日,记者从住建部门了解到,我市将...[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7-06-23
7月1日起 烟台在全市范围全面实施民生综合保险

7月1日起 烟台在全市范围全面实施民生综合保险

其中,保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元、每户每年2元,全市保费2431万元。至于赔偿限额,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方面,总限额为每次事故责任限额1.5亿元...[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