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外卖小哥遇车祸 路过女孩让人忍不住点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15 16:57:06

13日,一个白衣女孩跪在地上施救因交通事故倒在血泊中的外卖小哥视频,传遍了烟台朋友圈。救助过程中还有两名民警伸出援手共同救助。记者了解到,外卖小哥是骑摩托车撞了行人后又撞到护栏。小编从医院获悉,不幸的是,虽然大家拼力救助,事故中受伤的外卖小哥经抢救无效,并未挽回其生命。据悉,外卖小哥家在长岛,父母离异,年仅22岁。

车祸发生后,路过市民看见小哥满头是血,不敢轻易动手施救。这位白衣女孩看起来20来岁,走到跟前,用手摸了摸小哥的脖子处大动脉,便开始按压胸部,动作娴熟,施救过程有序进行,直到120急救车辆赶到。这与前几天外地发生的被二次碾压的那期交通事故形成了鲜明对比,再一次展现了烟台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为烟台美女护士点赞。

几经寻找,记者确认了白衣女孩的身份。据悉,她是烟台毓璜顶医院的一名CCU的90后护士刘赟(yun)。网友不禁感叹:她专业的施救动作来自于她工作的专业性。网友还纷纷称赞,烟台不愧为“好人之城”,烟台又多了一名最美护士!

据了解,事故中还有两位民警参与到事故的救援中。交警一大队一位民警介绍,当时她虽不在现场,但从视频中可以分析出,视频中民警非出警执行公务的民警,应该是佩戴督察标志路过的民警,职业的敏感让他们停下车,也参与到救助中,拨打急救电话,协助救助伤员。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一名民警参与救助;另一民警现场警戒。分工明确,职业精神,职业素质充分展现……同样,这座城因你们而更加平安,美丽,为默默付出的公安民警点赞。经记者确认,其中一位是莱山分局督察队的一位督察,名叫于国威,感谢同样伸出援手的他,详细情况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

94年的美女护士,刘赟

“救人是我本能的反应,当时脑子里就只想着救人”据刘赟回忆,车祸发生的在当天下午3点半。 94年的刘赟告诉记者,下午3点半自己正要去医院上夜班,路上亲眼目睹了这一场车祸。

“当时地上躺了两个人,躺在地上的女子反射清楚,四肢较灵活,而另一个小伙就比较严重,在地上一动不动。我当时本能的反应就是救人,当时摸了他的大动脉已经没有脉搏,但当时没多想,脑子里只想着救人,就一直在做心脏复苏。”刘赟向记者说道。

“人性向善,更何况我是一名护士”94年出生的刘赟来毓璜顶医院工作不满一年,在她美丽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更美丽的心。刘赟刚见到记者时有些不好意思,“其实也不用采访我,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人性本向善,更何况我是一名护士,这换作是别人也会这样做的。我只是希望大家以后能够注意交通安全,珍惜生命!”

“唉,实在是太可惜了!那名送外卖的小伙是96年的,今年才22岁!”刘赟向记者介绍当时情况的同时叹息道,这名重症患者被送到毓璜顶医院后,刘赟也打电话询问过那边急救的情况。小编从医院获悉,目前伤者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此次事故中的另外一名伤者被送往烟台山医院救治,目前已无大碍。

记者发现,很多人表示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帮助伤者。心肺复苏怎么做?一张图告诉你!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直击消费需求痛点,意图营销成企业营销新风潮

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媒介找到精准用户,根据用户兴趣洞悉真实意图,吸引用户产生消费行为,迫在眉睫。2017年6月15...[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淄博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明后天最高温超35℃

淄博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明后天最高温超35℃15日14时25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15

明起3天济南持续高温,最高可达35~36℃!

据目前气象资料。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15

青州发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5931条

青州发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5931条记者从潍坊市信用办了解到,近年来,青州市加快“诚信青州”建设。建立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信息库,目前发布...[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6-15

学者阐释“新六产” 滕州农企产业融合引社会关注

以枣庄滕州市的一家农企为例,解析了农业“新六产”的形成路径。该书在向读者展现企业创业创新历程的同时,也尝试着提出了一种新的管理理论...[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14岁少年捐髓救母:没说过温暖的话 拿行动证明就好了

14岁少年捐髓救母:没说过温暖的话 拿行动证明就好了

2016年5月,妈妈赵小利突患白血病,让油田55中学生高明杰一家人原本平静幸福的生活,掀起狂澜。一年来,为挽救妈妈的生命,爸爸高冬斌四处...[详细]
齐鲁网 2017-06-15
青岛曝28辆违法大货 司机手套遮号牌屡闯红灯

青岛曝28辆违法大货 司机手套遮号牌屡闯红灯

手套遮挡号牌。近期,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理中心的民警在日常数据分检中,发现一辆红色解放牌渣土车凌晨时间在开城路与水城路路口连续多天闯...[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7-06-15
济南二环内将不再审批废品回收站,部分回收站被拆!

济南二环内将不再审批废品回收站,部分回收站被拆!

近几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连续关注济南那些影响市容的废品回收站。济南市再生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济南市再生资源总公司总经理朱先生说,在...[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15
济南轨交首个车站!清灰色的“大鱼腹”本月底见真容

济南轨交首个车站!清灰色的“大鱼腹”本月底见真容

作为R1线首个开工建设的车站,前大彦站在今年4月初主体完工后,目前正在进行脚手架拆除工作,预计6月30日可以拆除完毕,成为济南轨交首个与...[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15
奇才!济南参与设计iPhone8高中生:6岁就开始开发软件

奇才!济南参与设计iPhone8高中生:6岁就开始开发软件

近日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召开,省实验中学2015级23班的马舜喆同学受邀参加,为我省高中生第一人。他开发了5款苹果...[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15
济南艰难“创城”15年,败中求胜的面子和里子

济南艰难“创城”15年,败中求胜的面子和里子

全国文明城市对济南来说何其重要。2015年是第五届文明城市创建的起步之年,在当年的年度测评成绩排名中,济南以91.25分的成绩在参评的省会...[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6-15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禁毒科普走上东营街头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禁毒科普走上东营街头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今年的禁毒日主题是“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社区党员志愿者、女性志愿者、老年志愿者、儿童志愿者、中国石油大学胜...[详细]
东营网 2017-06-15
胜利大街6月14至16日封闭拆违 将在三箭瑞福苑地下建农贸市场

胜利大街6月14至16日封闭拆违 将在三箭瑞福苑地下建农贸市场

舜网讯6月14日上午9点,济南市中区胜利大街市场内违建开始拆除,分别街南北两头同时推进,并清运垃圾,同时安排城管工作人员盯守,防止占道...[详细]
舜网 2017-06-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