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集团与日照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5 19:0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9月15日,浪潮集团与日照市人民政府在日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浪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继永出席签约仪式。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佃虎,浪潮集团副总经理王洪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浪潮集团将与日照市共同成立数字产业公司,以此为载体扎根日照、服务日照,围绕数字基础设施、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等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日照数字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惠在致辞中表示,浪潮集团作为数字经济的领军企业,近年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技术底蕴深厚、行业经验丰富、产业生态完善。日照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数字强省建设的决策部署,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努力打造高效透明的数字政府、发展融合创新的数字经济、构建惠民便民的数字社会,数字日照建设取得新突破。此次签约活动,是浪潮集团助力日照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日照市数字强市建设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双方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日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浪潮集团在日照的发展,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质量,确保战略合作项目顺利实施。

邹庆忠在致辞中表示,日照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强省建设的部署安排,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数字日照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浪潮集团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近年来在云计算装备、云计算服务、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突破了系列关键技术,并在服务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资源共享,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为日照高质量发展贡献浪潮力量。

仪式上,浪潮集团有限公司还与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日照市领导王新生,浪潮集团高管肖雪、史庆军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吕文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让正能量澎湃大流量 ——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八期云培训成功举办

让正能量澎湃大流量 ——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八期云培训成功举办

2022年山东融媒培训第八期云培训“聚焦精品 创新增优”系列讲座,今天下午在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调度中心演播室举行,全省县...[详细]
齐鲁网 2022-09-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