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完美收官!高二组获奖选手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6 16:43:11

微信图片_20181126163710

在11月8号,备受艺考生关注的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音乐厅完美落幕!

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历时一个月,在山东各地举行了十七场初复赛,吸引了全省近10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共有93位选手从初复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分为高三组和高二组两个组别进行,经过合作朗诵稿件以及分组辩论经过各项的比拼,高二组中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6名获得二等奖,1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高二组:

门克热 马利克

一等奖:门克热•玛力克(长清一中)

聂慧颖  张店第一中学  中传汇才艺术培训机构

一等奖:聂慧颖(张店第一中学  中传汇才艺术培训机构)

盛荣鑫

一等奖:盛荣鑫(德州一中 天籁艺术学校)

蒙白冰  德州一中东校区

二等奖:蒙白冰(德州一中)

二等奖:孜拉拉•艾则孜(长清一中)

二等奖:刘雨晴

二等奖:段旭东

二等奖:高紫云

二等奖:郭雪

三等奖:张金毅

三等奖:刘藤

三等奖:刘安琦

三等奖:郭鸿鑫

刘晨阳照片

三等奖:刘晨阳

三等奖:段欢书

杨欣艺高二一中

三等奖:杨欣艺

王元臻

三等奖:王元臻

三等奖:王雅茹

张者

三等奖:张者

至此,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完美收官祝愿各位选手在艺考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完美收官!高三组获奖选手公布!

在11月8号,备受艺考生关注的2018“声而不凡”山东省青年播音主持大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音乐厅完美落幕![详细]
齐鲁网 2018-11-26

回望风斗的青春 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做客山东书城举办新书分享会

12月1日(周六)上午10:30,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携随笔集《阿迅》做客山东书城举办新书分享会,读者不仅有机会与朱迅互动,还会为喜欢《阿迅...[详细]
齐鲁网 2018-11-26
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总决赛落幕

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总决赛落幕

,“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体育馆举行,山东教育卫视全程直播。广大青年学子共同讴歌改...[详细]
齐鲁网 2018-11-26
灯光能当Wifi用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总决赛打开未来之门

灯光能当Wifi用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总决赛打开未来之门

首届“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1月25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详细]
齐鲁网 2018-11-25
山东成立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山东成立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山东成立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详细]
齐鲁网 2018-11-24
海尔集团等三家企业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

海尔集团等三家企业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

第三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今天在武汉揭晓,在评出的10个金奖中,山东3家企业产品上榜,分别是:海尔集团的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烟台...[详细]
齐鲁网 2018-1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