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公布第五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 146人当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03 18:2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山东日前公布第五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146人当选。“齐鲁和谐使者”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管理期为四年,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管理范围。

自2014年开始,“齐鲁和谐使者”已成功选拔五届,共有635名优秀社会工作者获得“齐鲁和谐使者”称号,其中有2人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3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7人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表彰。齐鲁和谐使者作为我省社会工作领域的优秀代表,在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民生保障、助力乡村振兴、协同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齐鲁和谐使者”的激励引领下,山东社工人才队伍已达到11.16万人,持证社工人数为5.9万人,建成乡镇(街道)社工站1798个,覆盖率达到98.52%。下一步,山东省将进一步加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激励保障力度,引导激发广大社会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素质,在推进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筑牢民生底线、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孙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