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少年先锋队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举行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23-10-14 18:0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74个建队纪念日到来之际,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全体少先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

大会公布了学校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校领导为新当选的大队干部们佩戴标志,大队委员们正式上任。新一届大队委员代表发言,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为队员们树立好榜样。

带着对少先队的渴望,二年级新一批少先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

各校区辅导员老师激励同学们:鲜艳的红领巾戴在胸前,是光荣,更是责任,希望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全体少先队员定能“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过去的岁月里,鲜红的领巾编织成少先队员缤纷的画卷。未来的日子里,星星火炬指引着雏鹰向未来腾飞。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少先队员们将以最坚定的信念,最自信的姿态,最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开元校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燕园校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千佛山校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华园校区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丽丽 王硕 黄鹏伟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