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倡导儒家“里仁为美”人居主张!能源蓝城·春风仁里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济宁能源

作者:刘雅

2023-09-28 13:46:09

儒风千年,文脉传承。9月28日,能源蓝城·春风仁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倡导儒家“里仁为美”的人居主张,以“低密、自然”为核心筑就“睦邻、和谐”的生活住区,打造济宁乃至山东的高品质社区标杆。

春风仁里是由能源集团与蓝城集团联袂打造的高品质人居著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容积率1.03-1.72,秉承蓝城江南系经典谱系,建设低密小高层、阔景洋房、叠拼别墅和中式合院,以健康领跑,以科技赋能,建设大型多元活力的全业态社区,满足改善性住房需求。周边学校、医院、体育馆、购物广场、蓼河公园、鸿雁湖公园等优质配套聚集,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让居者的生活便捷且多彩。

春风仁里项目一二期共计1236户,地上建筑面积253937㎡,配套车位2165个。其中,项目一期266户,地上建筑面积72462.4㎡,配套车位637个;项目二期共970户,地上建筑面积181474.6㎡,配套车位1528个。

“春风”二字,源于项目核心优势为“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五恒科技系统,让居住日常如沐春风,向美而生。“我们已经十易其稿,对设计方案进行了一遍又一遍的推敲,我们希望能为我们的家人提供一个住过之后就舍不得再搬的新家。” 蓝城集团执行总裁、蓝城有道平台总经理张法荣说,这里不仅有舒适合理的平面户型、好看耐看的外立面、绿意盎然的中心花园,还有幼儿园、康养中心、中式商业街、恒温游泳池、架空层公共活动空间等配套设施,春风里仁不仅想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硬件设施,还想与业主一起共同建设温馨有爱的社区文化。

“济宁能源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把工程质量关,把高质高端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强化安全生产和廉政风险全过程闭环管控,把项目建成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济宁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崇景表示,双方联手合作,在高新区城中央核心,高点规划、高标建设“能源蓝城·春风仁里”项目,依托济宁能源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国企担当,以及蓝城优质的产品力与理想生活服务,与济宁千年孔孟文化和鸣,呈现人文理想生活蓝图,打造济宁人居品质的新标杆,为推进济宁都市区融合发展、建设有内涵的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济宁能源作为市属国有企业,秉承“为社会做贡献、为企业求发展、为职工谋福利”的企业使命,践行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始终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蓝城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一直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已服务70余个城市、300多个项目。

闪电新闻记者 刘雅  济宁能源 马辉 报道

[责任编辑:刘雅 苏文亮 徐红梅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贵民参加首届临商大会

[详细]
鲁南制药集团 2023-09-27
千人打卡城市坐标!2023“闪电趣玩 漫享聊城”城市定向赛回顾

千人打卡城市坐标!2023“闪电趣玩 漫享聊城”城市定向赛回顾

9月24日,“畅游齐鲁·乐享金秋”暨2023好客山东多彩自驾旅行季在聊城启动[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