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卡泉城72处泉水赢门票!济南“游泉打卡”进行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30 14:21:09

截至9月29日,游泉打卡前十名

国庆假期游玩,打卡济南72处泉水以上,就有机会赢得景区门票!活动截至2022年10月31日,800份奖品,先到先得。

作为第十届济南国际泉水节的重点活动,由济南市文旅局主办的“千泉之旅休闲体验游”游泉打卡活动已于9月22日启动。

市民游客怎么参与?微信搜索“游泉打卡”小程序,或是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菜单“文旅服务”中,点击“游泉打卡”,按照小程序提示参与活动。

打卡哪些泉算数?活动方推荐了100处名泉,游客游览72处泉水以上并登录小程序打卡,就有机会赢得奖励,并可参与小程序及微博话题互动分享。

奖品有哪些?奖品有三种:一是济南公园通游年票双人票(400份),适用范围为济南、淄博、东营、济宁、泰安、德州、聊城、滨州、菏泽九市市民;二是济南融创乐园单人票(200份);三是济南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双人门票( 200份 )。奖品共800份,每人限领一份,选择后不可更换。奖励门票使用解释权归景区。

济南融创乐园

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

“游泉打卡”有线路吗?特别推荐了“泉水老街游”“名泉经典游”“南山泉源游”、“最美盘山路体验游”、“百脉亲泉游”、“古刹名泉游”、“玫瑰泉乡游”、“悬崖古村游”8条寻泉线路。游客市民也可按照自己设计的线路游泉。

有任何问题可在微信公众号“历山尘”上留言,查看相应解答,对没有对应项的咨询留言,在工作时间内我们将尽快回复,小程序技术咨询电话17866605383,工作时间8:30—18:30。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俺们山东好地方”三弦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俺们山东好地方”三弦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9月28日晚,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歌舞剧院承办的“俺们山东好地方”三弦独奏音乐会在山东歌舞剧院成功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9-29
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战略签约

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战略签约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则向盼盼食品赠送了官方定制球衣。△ 盼盼食品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互赠礼品战略发布会上同时还举行了“国民营养早餐计划”...[详细]
齐鲁网 2022-09-29
@济南人,地铁2号线保利 ·公园上城专列即将发车,一同奔赴森居生活

@济南人,地铁2号线保利 ·公园上城专列即将发车,一同奔赴森居生活

10月1日,保利·公园上城将森居生活搬进地铁,无论清晨的奔赴,还是深夜的归途,未来森居生活总在那里。地铁2号线保利·公园上城专列即将驶...[详细]
齐鲁网 2022-09-29
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山东省红色标语类革命文物专项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山东省红色标语类革命文物专项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9月28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济南召开全省红色标语类革命文物专项调查工作启动会,对调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详细]
齐鲁网 2022-09-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