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山东”新体验——场景式导航,聚合服务更贴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3 15:4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日讯 2019年,“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三年多来,“爱山东”在政务服务的路上不断探索升级,逐步成为山东人手机里的标配软件和“百宝箱”。为进一步给大家提供更便捷有效的服务,“爱山东”版本全新升级,3.0时代来啦!服务领域拓宽、语音搜索、适老化改造……八大亮点聚力,让生活办事更轻松!

今天将为大家介绍一下“爱山东”3.0版本亮点一:场景式导航。 

打开“爱山东”APP,在首页点击“服务”即可进入场景导航

 

“爱山东”3.0版本更加注重服务聚合,针对大家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推出场景导航版块,从群众和企业两个角度推出了民生百事、营商服务两类导航栏。

民生百事——面面俱到,利民先行

此导航栏涵盖疫情防控、五险一金、婚育服务、教育考试等生活各类场景下常用的服务专区。不怕盛夏烈日,也不怕节假日,只需在家动动手指,“爱山东”3.0就能替你跑路。指尖查看,指尖申请,聚合多元化需求,“政”事简单办,服务更高效。

以生活服务专区为例:

水、电、燃气、暖气,费用线上交;报装服务一键开启,还支持进度查询,“爱山东3.0”正努力做好你美好生活的小助手。

营商服务——服务做减法,惠企更优化

此导航栏涵盖如企业开办、税务办理、融资信贷等企业经营过程中常用服务。以服务聚合力为效率添动力,助企纾困,惠企便企,优化营商环境。 

以企业发展专区为例:

查政策办业务,释放利企大红利;提诉求解难题,惠企纾困接诉即办。“爱山东3.0”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力。

打造新型高效数字政府,探索办事服务新场景,“爱山东3.0”将为你构建智能生活新体验。从衣食住行到营商环境,一网通办,尽在“爱山东3.0”——“场景导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送演出  送书画  济南市属国有文艺创作演出单位掀起八一拥军热潮

送演出 送书画 济南市属国有文艺创作演出单位掀起八一拥军热潮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济南市属国有文艺院团、市美术馆、市文化馆等国有文艺创作演出单位纷纷走进...[详细]
齐鲁网 2022-08-02
济南儿童剧《老鼠嫁女》享誉第七届  2022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

济南儿童剧《老鼠嫁女》享誉第七届 2022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

7月30--31日,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创排的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创新融合剧《老鼠嫁女》亮相第七届2022西安国际儿童戏剧展演,在陕西宝鸡大剧...[详细]
齐鲁网 2022-08-02
“好客山东”天猫、京东旗舰店  “山东手造”专区上线

“好客山东”天猫、京东旗舰店 “山东手造”专区上线

7月30日,“好客山东”天猫、京东旗舰店“山东手造”专区上线。[详细]
齐鲁网 2022-07-31
山东两部门携手做强生态游,探索生态与旅游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山东两部门携手做强生态游,探索生态与旅游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在活动现场,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探索生态与旅游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启动仪式上,“山东省生态旅游区创...[详细]
齐鲁网 2022-07-31
济南人的浪漫!非遗老字号品牌秦老太诠释“济南浪漫”新表达

济南人的浪漫!非遗老字号品牌秦老太诠释“济南浪漫”新表达

7月30日,非遗老字号品牌秦老太在大明湖南丰戏楼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浪漫狂潮,此次活动意在与济南受众深度链接,探索济南浪漫新表达,...[详细]
齐鲁网 2022-07-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