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举办庆祝建党100科技成果宣讲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8 16:2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通讯员 王士路)近日,为交流科技创新经验,全面激发创新潜能,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举办建党100周年科技成果宣讲会。

会上,来自全队科技工作一线的13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在地热找矿理论、地下水源地调查评价、浅层地温能应用、海岸带沙滩生态环境调查、矿山生态环境修复、土壤及地下水污染调查、特殊钻探技术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全面展示了近年来该队发挥技术优势,在地质找矿、海洋地质、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以工程带科研、以科研促工程的科技成果。同时,也展示了该队年轻技术人员勤奋实干、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该队坚守科技创新初心和使命,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科技创新成果,在滨海沙滩演化机制、地热成热规律、浅层地温能节能环保性研究、煤矿采空区治理、高瓦斯矿井瓦斯高效抽排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EI及中文核心期刊收录10篇,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项,部分成果已在生产中得到推广应用。本次科技成果宣讲,展现了该队科技工作者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赤子深情和奋斗历程,营造了共庆百年华诞、勇攀科技高峰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按下减碳“加速键” 促进共享合作

为积极响应绿色出行配套建设任务,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在禹城市城区打造首个功能完善、计划先进、多方共赢、服务民生的国网充电驿站示范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21-06-25

山东广电携再生医学护肤品牌罗肤蓝全国寻找美好生活合伙人

山东广电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推出“美好生活合伙人”品牌新零售项目,以罗肤蓝品牌为切入口,将“背书、时段、流量”转换为用户沉淀、...[详细]
齐鲁网 2021-06-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