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6 09:28:04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 1975 年成立以来, 以“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历经四十余载砥砺前行,目前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化、规模化、全球化的技术型 轮胎生产企业,位居“2020 全球轮胎企业”榜单第 14 位。 公司在全球拥有 7 个研发机构、7 个生产基地、16000 多名 员工,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车辆等, 形成了玲珑、ATLAS、利奥、EVOLUXX 等面向全球差异化市场 定位的多元化品牌体系。公司于 2016 年 7 月 6 日成功登陆 A 股市场,先后被三大国际指数——MSCI 指数、富时罗素指数和标普新兴市场指数纳入其中,赢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一致 青睐。

多年来,玲珑轮胎肩负承接国家重振制造业的任务,掌握技术、加速创新,通过专注打造战略力、产品力、创新力、 营销力、品牌力五大核心动能,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快速提 升。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