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能新矿集团水煤公司有了自己的“24小时私人医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7 12:4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7日讯 近日,水煤人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中国红的底色,“24小时关怀家人健康”的亲切文字,一张其乐融融的家庭合影,让拿到“礼物”的水煤人顿时有了家的温馨关爱。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严格响应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职工关爱行动,除了在安全培训上开展线上教育,在集团公司工会和泰兴天乐城的全力支持下,引入了“和缓视频医生”,帮助矿区职工及其家属做好健康指导和心理疏导。据了解,“和缓视频医生”APP可为职工提供7×24小时全年不间断三甲医院全职医生视频服务,第一时间满足职工的健康咨询,无论何时何地职工只需拨一键就能连线专业医生做到早咨询、早了解。每个账户可以添加7名家庭成员,与此同时职工家属也能得到健康守护。

疫情无情,水煤有爱。目前,新矿集团水煤公司已将首次购入的“和缓视频医生”会员在第一时间发放到驻外矿区职工手中,切实解决了偏远矿区职工就医难的困扰。近年来集团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关心省外职工,开展“暖心工程+温馨家园”等主题活动。公司积极争取,让每名职工家属享受到随时随地的专业医疗服务,助力“六新”水煤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扶持企业号15亿流量 巨量引擎助力企业寻找增长新引擎

从3月中旬开始,“中小企业复苏计划”依托巨量引擎营销产品矩阵和营销生态,已相继上线第一期、第二期,助力中小企业步入线上曝光高效转化...[详细]
齐鲁网 2020-05-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