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干杰在山东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涉港决定草案时指出 旗帜鲜明支持国家立法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5 19:2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记者 李侠 廖亮 陈洋)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时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支持国家立法,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李干杰说,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全国人大涉港决定草案。国家安全是国之大事、头等大事,是包括香港市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的根本福祉所在。全国人大审议这一重大事项,是针对香港国家安全问题的重大立法行动,顺民心、合法理,势在必行,刻不容缓,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维护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坚持“一国两制”方针、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坚强意志和历史担当,必将有力巩固和拓展香港“一国两制”的法治基础、政治基础和社会基础。我们每一位人大代表都是参与者、推动者、见证者,必须担当起神圣使命、履行好肩负的重大职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我们要旗帜鲜明支持国家立法,在各自岗位和社会生活中落实各项要求,积极做好份内工作,齐心协力维护好国家安全大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