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多地明确!今年中小学暑假大多安排在这个时间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4 13:4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4日讯 前段时间,各地各学段学生陆续复学。而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往年放暑假的日子,还放不放暑假、什么时间放暑假也成为众多老师、家长和学生关心的问题。实际上,目前已有多个省份公布了中小学暑假的相关安排。

江苏

南京:中小学7月18日放暑假。

徐州:中小学原则上安排在7月18日放暑假。

泰州:初中、普通高中、中职原则上安排在7月18日放暑假。

四川

成都:小学7月8日放暑假;中学(含中职)7月16日放暑假。

内江: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7月4日起放假;小学7月18日起放假;中学(含中职)7月25日放假。

南充:各级各类学校7月25日放假。

攀枝花:初三7月15日放假;高三7月9日放假;义务教育非初三年级7月9日放假;高中阶段教育(含中职)非毕业年级7月15日放假。

湖南

长沙:小学7月17日放暑假;中学7月24日放暑假。

衡阳:各学校原则上不早于7月31日放暑假。

邵阳:中小学最迟不得晚于7月底前放暑假。

梆州:中小学7月31日放暑假。

岳阳:中小学初步定于7月下旬放暑假。

怀化:高三、初三高考和初中学业水平结束后放假;其他年级按7月24日左右放假(个别教学任务重的年纪不晚于7月30日放假)。

海南

小学7月31日起放暑假;中学8月10日起放暑假。

浙江

初中、小学和幼儿园7月初放假;普通高中在学考结束后放假;中职在单独考试结束后放假。

甘肃

兰州:中小学7月25日放暑假。

平凉:中小学原则上不早于7月25日放暑假。

庆阳:各级中小学(含中职):7月31日放假。

广东

原则上中小学暑假开始时间不得晚于8月1日。

多地明确了暑假安排,那么山东如何呢?近日,据山东商报报道,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高考延期后,中考推到了7月中旬,其他年级上课也会到7月中旬。7月底前能放暑假。从目前看,几个省发布8月1日前放假,虽然山东还没定,但他认为是比较现实和符合规律的。建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统一的放假时间,不会超过8月1日。

闪电新闻记者 冯振弘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7秒丨励志!32岁脑瘫小伙当上画师:靠双手实现梦想 感觉挺好

67秒丨励志!32岁脑瘫小伙当上画师:靠双手实现梦想 感觉挺好

励志!32岁脑瘫小伙当上画师:靠双手实现梦想 感觉挺好[详细]
齐鲁网 2020-05-22
友城携手抗疫 诠释中非友谊 山东支援布基纳法索等非洲国家友好省市抗疫

友城携手抗疫 诠释中非友谊 山东支援布基纳法索等非洲国家友好省市抗疫

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团结合作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习近平主席强调,帮助发展中国家特别是非洲国家筑牢防线是国际抗疫斗争重中之重,呼吁...[详细]
齐鲁网 2020-05-22
金乡县:“三个一批”提升第一书记 驻村帮扶质效

金乡县:“三个一批”提升第一书记 驻村帮扶质效

金乡县构建“双包双联”结对帮扶新机制,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尖兵”作用,深度实施“三个一批”集体经济发展模式,累计争取各类帮扶资金5300...[详细]
齐鲁网 2020-05-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