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实验中学举行2017年新入职青年教师拜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03 16:25:01

齐鲁网1月3日讯(通讯员 范海沛)为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加快专业成长步伐,山东省实验中学充分发挥名师、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于12月18日下午举行2017年新入职青年教师拜师会。校长韩相河、副校长林宝磊、教导处主任丁兆华及高一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拜师会,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于莉主持。

首先,教导处主任丁兆华宣读了《山东省实验中学青年教师拜师活动方案》,对师徒结对的具体要求及实施方式,进行了具体详细的阐述,并公布了师徒结对名单。

随后,校长韩相河、副校长林宝磊为各位导师颁发了聘书,青年教师们也向各自的导师献上了花束,并恭敬地行拜师礼,向今后带领他们前进、指导成长的导师表达最诚恳的感谢。

导师代表、数学组特级教师邵丽云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新教师们在教学中作出的努力,同时在上课、备课、参与探讨研究与课后反思几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多上一些生动、活泼、有趣的课,让学生愿学、爱学、乐学。语文组刘信彤老师代表青年教师作表态发言,表示青年教师会谦虚、诚恳的向老教师学习,认真扎实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老教师的带领下为教学拼搏进取,全力以赴。

韩相河校长指出,实验中学以老带新的青年教师拜师活动已经成为学校传统活动,学校的发展得益于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师徒结对的关键不在于形式,而在于行动。韩校长对肩负学校发展未来的青年教师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年教师要继承与发扬实验传统,虚心好学、善于反思、勤于实践,希望结对师徒能够在教育教学上共同进步,共同提升,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移动4G客户首破4000万 提速降费带来更多体验

在建成优质4G网络的基础上,山东移动快人一步、全面升级4G+网络,打造了全省最大、最优质的4G+精品网络,升级后速度更快、信号更好、覆盖更...[详细]
齐鲁网 2018-01-03

水资源费改税平稳过度 山东开出首张水资源税税票

2018年1月1日是我省水资源税开征的第一天。上午8:30分,记者走进济南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办税服务大厅,济南鲁冠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办理...[详细]
齐鲁网 2018-0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