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区第四届迎新小品大赛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03 16:24:01

齐鲁网1月3日讯(通讯员 范海沛)日前,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第四届迎新小品比赛在体育馆举行。山东省实验中学副校长张宏刚、政教处主任张兴卫、副主任米长艳和高一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比赛,活动邀请了史艳、范雪、王贺、彭苗苗、毕冯博老师担任评委。

小品编排和表演特别精彩,生活创意和积极能量层出不穷。参赛作品有的紧贴校园主题,有的关注时下社会热点,情节曲折,立意积极,表演到位。42班《一张饭卡》,表现实验学子拾金不昧的好品质;43班《文明宿舍》,以时间为线索讲述同学们一天的宿舍生活; 61班《话回实验》以“十年后的我们”的视角回忆“当年”在实验的点点滴滴;63班《我们的梦想》从每一个人的梦想谈起,情节风趣幽默,欢声笑语溢满了整个体育馆……

室外寒风凛冽,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似火的热情,他们以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互动,让体育馆温暖如春。比赛结束后,现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实验学子们热情大方、活泼开朗的一面,使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更好地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责任编辑:杨凡、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移动4G客户首破4000万 提速降费带来更多体验

在建成优质4G网络的基础上,山东移动快人一步、全面升级4G+网络,打造了全省最大、最优质的4G+精品网络,升级后速度更快、信号更好、覆盖更...[详细]
齐鲁网 2018-01-03

水资源费改税平稳过度 山东开出首张水资源税税票

2018年1月1日是我省水资源税开征的第一天。上午8:30分,记者走进济南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办税服务大厅,济南鲁冠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办理...[详细]
齐鲁网 2018-01-01

赋能千店万商,共享智慧零售——山东苏宁首家“零售云精选店”在济南仁风镇开业

12月中旬,苏宁在南京总部召开了大开发战略发布会。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先生表示,苏宁已经建立起一整套智慧零售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根据不同的...[详细]
齐鲁网 2017-12-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