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印尼日增新冠确诊和死亡病例数连续两天创新高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07-06 21:19:07

原标题:印尼日增新冠确诊和死亡病例数连续两天创新高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7月6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1189例,新增死亡病例728例,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数连续两天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

数据显示,截至6日12时,印尼累计报告新冠确诊病例2345018例,累计死亡61868例,治愈1958553例。首都雅加达是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最多的省级行政区,东爪哇省是累计死亡病例最多的行政区。

数据还显示,截至6日印尼共有3317.6万人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疫苗,其中1426.8万人完成了两剂接种。印尼政府计划到明年3月前为全国70%的人口、即1.815亿人完成疫苗接种。

印尼内阁秘书处6日发表声明说,在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该国依然有20个省份未能完全落实防疫措施,一些地区大部分民众未能遵守在公共场所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等规定。印尼政府呼吁民众提高警惕,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声明还说,为应对目前出现的氧气储备和医院病床不足的问题,印尼政府已要求制氧企业把所有氧气供应给医疗机构,从新加坡进口的氧气也将很快抵达;印尼政府还计划将疫情严重地区的一些军用设施等改造为临时医院,以提高新冠救治能力。

[责任编辑:杨凡、蒋冬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日本奥运代表团举行成团仪式 共582名选手创史上最多

中新社北京7月6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奥委会6日举行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成团仪式。本届奥运会日本将派出582名选手,人数为史上最多。据...[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06

俄安-26客机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部分残骸落入海中

中新网7月6日电综合俄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一架载有20余人的俄罗斯安-26客机在俄东部堪察加边疆区失联。俄紧急服务部门称,初步消息显示,...[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06

外交部:美国搞所谓溯源研究实际上就是政治操弄

问 据报道,此前,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教授拉卡尼洛接受采访时称,美国上届政府之所以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溯源问题上掀起波澜...[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07-06

中国驻法国使馆发言人就法国报纸刊登涉疆不实内容答记者问

中新网巴黎7月6日电中国驻法国使馆发言人6日就法国报纸刊登涉疆不实内容答记者问。有记者问,日前,法国少儿报纸《我的日报》刊登了抹黑中...[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06

俄救援人员发现失联客机残骸 机上人员疑全部遇难

中新网7月6日电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一架载有20余人的俄罗斯安-26客机在俄东部堪察加边疆区失联。最新消息称,救援人员在堪察加发现...[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06

日本副首相扬言“美日要一同防卫台湾” 国台办回应

中新网7月6日电针对近日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扬言“美日要一同防卫台湾”,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6日答记者问时表示,日本一些政客接...[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06

南非首条全电动公交线路投入运行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6日电南非首条全电动公交车线路日前在南非西开普省首府开普敦正式投入运营。据米歇尔介绍,这条电动公交线路所用的两台...[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