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巴西巴拉那州出妙招 将缴获走私品回收再利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06-19 16:27:06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巴拉那州的联邦税务局正在逐渐更换对缴获走私品的处理方式,对于曾被销毁处理的走私品,该机构目前正逐渐将其转用于巴拉那州的公共项目。

据报道,在所缴获的走私品中,葡萄酒、啤酒、伏特加和利口酒可作为生产清洁用酒精产品的原材料,香烟可用于制作耕地肥料,而因缺少相关机构认证被扣押的大豆则可被制成动物饲料和生物柴油。

上述回收再利用项目均为该州各所州立大学开发的科研项目。自2008年起,该州中南部地区的瓜拉普阿瓦市公立大学开始实施新项目,将州税务局缴获的酒精饮料转化为消毒或清洁用酒精。

据统计,该学校位于巴拉那州、圣卡塔琳娜州和马托格罗索州的9家研究机构,每年共收到约90吨被缴获走私品,并将其转化为6吨酒精凝胶和5吨清洁用酒精。

酒精凝胶可用作免洗手消毒液,供应各城市主要的公共场所及社会实体,防止流感等病毒的传播。所缴获酒类饮料的包装部分(如玻璃瓶、易拉罐和硬纸板)也将由瓜拉普阿瓦市废弃物回收者协会进行回收和再利用。

巴拉那州蓬塔格罗萨州立大学也开发了新项目,将缴获的香烟转化为耕地的肥料。目前该项目尚处于基础阶段,政府尚未向其分发原材料。

巴拉那州税务局所缴获的大豆均运往西部公立大学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在实验室进行处理后转化为麸皮,并分发给农民做动物饲料。作为交换,农民们可向该实验室捐赠所需材料,或者向该校医院的患者赠送肉类或奶类食物。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澳大利亚政府下官方指令 将向南美洲难民敞开大门

澳大利亚政府下官方指令。将向南美洲难民敞开大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巴西正式对四国免签 下一步或向中国游客发电子签证

巴西正式对四国免签。下一步或向中国游客发电子签证[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委内瑞拉检方启动对反对派涉贪腐成员调查

委内瑞拉检方启动对反对派涉贪腐成员调查。在当天下午的记者招待会上,萨博还引述了美国泛美邮报网站日前关于这两名反对派成员盗用公款的报...[详细]
新华网 2019-06-19

联合国难民署:全球共有超过七千万人被迫流离失所

联合国难民署 全球共有超过七千万人被迫流离失所。中新网6月19日电[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中国女游客法国走失后续:花600欧元打车去巴黎大区

中国女游客法国走失后续 花600欧元打车去巴黎大区。目前,该事件有了最新消息 一名司机给警方打电话称,曾将她送往巴黎大区马恩河谷省的舒...[详细]
中国侨网 2019-06-19

来给警方打工?新西兰招看守所协警 只需培训两周

新西兰招看守所协警。他说,“有了这样的人员流动,警方需要招募更多的人,有些做永久性的全职AOs,有些做临时AOs[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汤加群岛东部海域发生5.1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汤加群岛东部海域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汤加群岛东部海域发生5.1级地震[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圣保罗州务实合作对话会”在巴西圣保罗举行

“圣保罗州务实合作对话会”在巴西圣保罗举行。“圣保罗州务实合作对话会”当地时间18日晚在巴西圣保罗举行,与会者就中资企业在圣保罗发展...[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美关税听证会继续进行 美企业人士称中国具有不可替代性

美企业人士称中国具有不可替代性。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当地时间18日继续就剩余约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举行听证会[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柬埔寨学者:新中国70年对世界的贡献有目共睹

柬埔寨学者 新中国70年对世界的贡献有目共睹。新中国成立70年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对世界和平、地区稳定与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有目共睹[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外媒:若扩大对中国加征关税 美国假日购物季将受冲击

外媒 若扩大对中国加征关税。美国假日购物季将受冲击[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澳大利亚房市跌势未止 首季度州府房价全下滑

首季度州府房价全下滑。悉尼的中位房价下滑10.3%,降至84.7万澳元,成为全澳房市表现最糟糕的市场[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巴黎出台绿化计划 拟在城市地标附近建“森林”

巴黎出台绿化计划。拟在城市地标附近建“森林”[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