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跟好莱坞大片《爱乐之城》漫游“天使之城”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2017-02-15 16:28:02

【环球时报-环球网 记者 李虹】好莱坞大片《爱乐之城》在情人节浪漫上演。这部电影以洛杉矶为背景,为人们讲述主人公在这座天使之城中相识相爱的浪漫故事。电影在北美上映之后好评如潮,并迅速成为各大颁奖典礼夺奖大热门。在不久前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爱乐之城》将7项提名奖项尽收囊中,拿下包括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及音乐剧等主要奖项。随着影片在全球各地热映,这部影片的主角之一——“天使之城”洛杉矶也受到来自各方的关注与赞誉。这部电影全程40多处都在洛杉矶取景。连洛杉矶市长都说,《爱乐之城》展现了整个城市最浪漫的一面。《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说,这部电影是一封写给洛杉矶的情书。下面小编带你快速寻找下电影里的场景,重温在洛杉矶的浪漫与甜蜜。

高速公路110-105(Judge Harry Pregerson Interchange)

影片一开始是在高速公路上斗舞,男女主人公初次相遇的地方。因为堵车,人们冲出驾驶座,在车顶上载歌载舞,热情洋溢。上千辆车被堵在高速公路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停车场,这是洛杉矶的特色,远处还能看到城市天际线和环绕的群山。但不建议大家前往观光。因为经过洛杉矶市中心,这条高速成为当地车流量最大的高速之一,出了名的“堵”。

天使铁路(Angels Flight)

在影片的蒙太奇镜头下,男女主角坐上了洛杉矶的天使铁路(Angels Flight),并在车厢中热情相吻。很多游客即使到过洛杉矶,也很少会注意到这段号称世界上运营里程最短的铁路,全长仅99米。该铁路位于洛杉矶的市中心的希尔街附近,建于1901年,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便于在市中心的邦克山丘的行人们的上下坡,但是到了2013年,由于年代久远,发生了脱轨事件,此后这条铁路就彻底停止了营运。剧组能够到这里进行拍摄,自然也是获得了洛杉矶市政府的许可的。

格里菲斯公园占地1741.5公顷,是美国第11大市属公园。在一次好莱坞山的派对之后,塞巴斯汀和米娅发现了圣费尔南多谷的一处壮丽美景,并在这里表演了“可爱的夜晚”。这场戏在好莱坞山大道途中的Cathy's Corner拍摄完成。

格里菲斯公园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园,也是洛杉矶野生动植物之家,这里的 Ferndell 自然中心拥有茂密的树林和原始生态,是人们远离城市喧嚣、亲近自然的最佳选择之一。

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格里菲斯天文台是洛杉矶最伟大的文化景点,多次在电视剧和电影中出现,最有名的当属1955年由詹姆斯•迪恩和娜塔利•伍德领衔主演的《无因的反叛》。为了向这个经典电影致敬,男女主人公也来到了天文台,并在这里演绎了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浪漫片段。著名电影《无因的反叛》在此取景。这里还是《蓝衣魔鬼》、《霹雳娇娃:全速进攻》、《变形金刚》以及《匪帮传奇》的外景地。

格里菲斯天文台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西北方向的格里菲斯公园山顶上,是洛杉矶的标志性建筑物,同时也是洛杉矶最具盛名的景点之一。它与好莱坞山遥遥相对。站在格里菲斯天文台山顶,既可以清楚地看见好莱坞山上9个白色的高13.7米的英文字母 "Hollywood",也可以远眺洛杉矶的高楼大厦,欣赏洛杉矶的璀璨夜景。

格里菲斯天文台1933年建成,包括各个展厅及一个电影放映室。天文台展厅内有许多天文物理的知识及图片,天文台顶上还有一座加州最大的12寸巨型天文望远镜供游客探索群星的奥秘。天文台最吸引人的项目是观看天体运行演示。其中巨大的行星仪利用各种巨型投影设备,呈现出约九千余个浩瀚苍穹里的银河星球,值得去体验一番。

灯塔咖啡馆(The Lighthouse Café)

灯塔咖啡馆位于赫莫萨海滩,自1949年5月开始一直都是爵士乐表演场所,传奇爵士音乐家迈尔士•戴维斯、切特•贝克、亚特•布雷基都曾在这里演出。

灯塔咖啡馆位于贺茂沙海滩的码头大街,自1949年5月以来一直都在展示爵士乐。这里的灯塔尤为出名,从20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末,都是主要的西海岸爵士乐俱乐部之一。传奇爵士乐音乐家如Miles Davis、Chet Baker、Art Blakey 和Cannonball Adderley 都在这里进行过演出和现场录音。今天,这个俱乐部经常上演多种音乐表演,有爵士乐、雷鬼音乐和摇滚乐等。

赫莫萨海滩(Hermosa Pier)

赫莫萨海滩作为洛杉矶八大最美丽的海滩之一,沿着大西洋蜿蜒伸展,是备受青睐的钓鱼和欣赏日落的好地方。离开灯塔咖啡馆后,塞巴斯汀沿着码头散步,唱起了“繁星之城(City of Stars)”。

科罗拉多街大桥(Colorado Street Bridge)

在1913年建立之初,科罗拉多街大桥被称为世界最高的混凝土桥,它巨大的拱形桥洞高150英尺。如今,它变成了一座现代洛杉矶地区的浪漫地标建筑,为游客和它的见证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塞巴斯汀和米娅约会时曾路过这个浪漫之桥。

位于天使铁路对面,导演在电影中用蒙太奇手法,为观众展示了洛杉矶中央市场这个热门地点。这个市场在1917年建立,汇集了多种传统和现代的食品摊位。电影中,主人公米娅和塞巴斯汀就光顾了名叫Sarita's Pupuseria的小摊。

华兹塔(Watts Towers)

闻名于世的华兹塔(Watts Towers)由一位意大利裔建筑工人Sabato Rodia从1921年至1954年花了33年时间建造而成。在1990年,这座不朽的作品被评为国家历史地标,同时也成为所在社区的骄傲,华兹塔所在地经常会举办一些活动,如年度鼓节和爵士音乐节等。

烟屋餐厅(The Smoke House)

Sebastian是一名痴迷爵士乐的钢琴师,但为了谋生,只能表演通俗圣诞歌。而Mia就是在这个餐厅店发现他的钢琴天赋。烟屋餐厅靠近华纳兄弟公司,自1946年建立之初,一直是娱乐圈内人士最爱光顾的餐厅之一。 这家传奇的牛排屋还设有夜间俱乐部,塞巴斯汀就是在这里演奏节日音乐。华兹塔所在地经常会举办一些活动,如年度鼓节和爵士音乐节等。

[责任编辑:杨凡、苏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设置不当 减速带导致印度每年一万多人死亡

设置不当 减速带导致印度每年一万多人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石英”新闻网2月14日报道,在印度道路上开过车的人都知道,减速带是印度的马路杀手。由于设计不佳、没有标识,...[详细]
环球网 2017-02-15
弗林宣布辞职 美共和党议员促国会展开调查

弗林宣布辞职 美共和党议员促国会展开调查

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报道,在前任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宣布辞职后,美国共和党重量级议员呼吁对其与俄罗斯的联系进行广泛...[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15
日本一黑社会头目抱病暂停服刑 诊断书被疑造假

日本一黑社会头目抱病暂停服刑 诊断书被疑造假

此案中,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吉村了勇等人,在大阪高级检察院在对是否服役作出判断之际,存在伪造意见书及诊断书的嫌疑。本...[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15
嫌房租太贵 美国一家五口住进废弃校车(组图)

嫌房租太贵 美国一家五口住进废弃校车(组图)

由于房租太贵,布莱恩一家选择住进这辆校车。成为房主的向往和Youtube上有关改造房屋的视频给了他们信心。[详细]
国际在线 2017-02-15
颠覆三观的俄罗斯灵异节目吓坏中国网友,但他们自己信吗?

颠覆三观的俄罗斯灵异节目吓坏中国网友,但他们自己信吗?

最近,一股来自战斗民族的神秘力量突然席卷了中国——一档名为《通灵者之战》(Битва。экстрасенсов)的俄罗斯灵异真人秀...[详细]
国际在线 2017-02-15
法国空军训练金雕 高空捕获无人机

法国空军训练金雕 高空捕获无人机

当地时间2月10日,在法国西南部的蒙德马桑空军基地,训鹰军人正在训练金雕,希望利用它凶猛的捕猎能力“对付”非法飞行的无人机。[详细]
中国日报网 2017-02-15

俄黑客组织“奇幻熊”曝美奥运选手用药清单

报道称,通过“奇幻熊”,俄媒掌握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的多份“用药申报单”,运动员在其中指出了他们服用的维生素、药物和其他药剂...[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15
美国参议院或参与调查特朗普幕僚涉“通敌”案

美国参议院或参与调查特朗普幕僚涉“通敌”案

。McConnell)周二表示,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极有可能”会调查前任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详细]
国际在线 2017-02-15
破译:他从哪里来?史前人类ZUZU这样对我们说…

破译:他从哪里来?史前人类ZUZU这样对我们说…

最后一次看到那些线条朴素的红色岩画。祖祖当年生活的地域,位于当今巴西东北部皮奥伊州境内,现在已经被辟为卡皮瓦拉山国家公园。[详细]
新华网 2017-02-15

2017年1月访日游客大增24% 中国春节长假助力多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观光厅本月15日宣布,今年1月访日外国游客为229.57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4%,和2016年7月创下的单月最...[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15
特朗普“师爷”辞职 莫斯科咋看?

特朗普“师爷”辞职 莫斯科咋看?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13日的意外辞职余波不断。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称,这是美国内政事务,“与我们...[详细]
新华网 2017-02-15
盖茨基金会举办“全球健康投资与回报”专题沙龙

盖茨基金会举办“全球健康投资与回报”专题沙龙

在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以下简称“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举办。沙龙由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一诺主持,中国疾控中心流行...[详细]
人民网 2017-02-15

韩亲信门进展:前梨花女大校长崔京姬被逮捕

据韩媒报道,涉嫌主导“亲信门”崔顺实女儿郑尤拉走后门进入梨花女子大学,并向郑尤拉提供各种特惠的前梨花女子大学校长崔京姬以妨害业务罪...[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2-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