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溧阳·太湖迷笛音乐节将开唱 汇聚唐朝乐队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6-07 17:29:06

原标题:2021溧阳·太湖迷笛音乐节将开唱 汇聚唐朝乐队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2021溧阳·太湖迷笛音乐节将于6月12日-6月14日在江苏溧阳焦尾琴公园南开唱。

五大舞台风格各异、皆具个性。音乐节汇聚崔健、唐朝、痛仰、二手玫瑰、逃跑计划等百余组国内摇滚中坚力量。

音乐节海报。活动方供图

6月13日,唐朝乐队将作为开场乐队,拉开当日唐舞台演出的序幕。

“鹅不闹猫(Abnormal)”是迷笛音乐节专属的艺术创意互动市集,为艺术家、设计师、手作人、独立品牌团队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现场还设置了跳蚤市场专区,鼓励远道而来的大家以物换物、出售二手闲置,将环保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方式贯彻到底。(完)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考首日 内蒙古公安化身全能战士为考生爱心护考

图为玉泉区公安分局民警为考生开具户籍证明。在“祖国北疆”内蒙古自治区的高考首日,有的考生忘带了身份证,有的考生走错了考场,还有的考...[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07

河北正定:古城保护、现代旅游写新彩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文明城市谱新篇丨河北正定 古城保护、现代旅游写新彩。正定县委书记戚永和介绍说,改革开放后,正定县确定“旅游兴...[详细]
新华网 2021-06-07

有效促进消费持续增长

[详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06-07

国务院审计脱贫攻坚情况:未发现规模性返贫风险

中新网北京6月7日电国务院关于2020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7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报告显示,审计了28...[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