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知识产权交易场所联盟在蓉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11-19 17:38:11

中国知识产权交易场所联盟在成都发起成立。王冬琪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19日电(杜成 王冬琪) 19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四届中国高校专利年会上,由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发起的中国知识产权交易场所联盟正式成立。

据了解,中国知识产权交易场所联盟由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牵头发起倡议,广西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广州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湖南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山东齐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上海技术交易所、上海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等12家交易场所积极响应,以“平等自愿、合作共赢”为基本原则而成立。

成都交子金控集团投资总监、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秦仕魁表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中提到“产权制度改革和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取得重大进展”,发起设立中国知识产权交易场所联盟旨在更好地服务全国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搭建一个知识产权交易场所信息交流和业务互动平台,促进知识产权交易市场规范发展,从而让知识产权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在当天举行的第四届中国高校专利年会上,主办方通过举办高端论坛、高价值专利及科技成果项目展示对接等一系列活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大力提升高校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管理能力。大会现场,主办方共推出约200个高价值专利转化项目,有6个项目现场进行了校企对接高价值专利成果交易签约,并促成意向签约项目总额近4亿元。(完)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佛山制造业转型:全国每5台机器人1台产于佛山

中新网佛山11月19日电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19日在佛山举行。据悉,近年来,佛山以机器人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逐...[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1-19

商务部:前10月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6020亿元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负责人19日谈2020年1-10月我国对外投资合作情况。负责人指出,2020年1-10月...[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1-19

进出口银行已累计发放进口信贷资金逾2.4万亿元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姚均芳)记者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自2006年该行开办进口信贷以来,已累计发放进口信贷资金逾2.4万亿元。据了...[详细]
新华网 2020-11-19

好消息!

[详细]
人民网 2020-11-19

连降两月!

[详细]
人民网 2020-11-19

1000多年前,古人在天山脚下享受“地暖”大澡堂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19日电(记者张晓龙)通过连续3年考古发掘,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和新疆的考古工作者在新疆奇台县唐朝墩古城内,发现一座配...[详细]
新华网 2020-11-19

吉林长春:“厕所革命”让21.7万户农民受益

新华社长春11月19日电(记者高楠)“一块木板两块砖,三尺栅栏围四边”曾是过去农村厕所的真实写照。2018年以来,一场“厕所革命”在吉林省...[详细]
新华网 2020-11-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