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山大学副教授线上授课不雅聊天记录流出 官方通报:重大教学事故,停止教学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9 16:4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日前,中山大学一副教授线上授课休息期间,因未关闭直播,造成微信聊天对话窗口弹出,大量不雅聊天记录曝光。其微信聊天记录被学生截屏发布到网上,引发广泛关注。

7月8日,中山大学官网发布通报,在初步核查有关事实基础上,学校决定停止该教师的教学工作,并成立调查小组启动相关调查。

通报称, 经调查核实,王晓玮于7月6日上午线上授课期间,作出不当行为并已构成重大教学事故,严重违反教学纪律。7月7日上午,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王晓玮调离教学岗位的处罚。学校调查小组继续调查其违反师德师风等其它问题,并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后续处置。

学校对违反教学纪律和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实习生 高一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