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 适时启动第二生产基地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4-29 18:46:04

中新社合肥4月29日电 (记者 吴兰)蔚来中国总部29日落户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

当日,蔚来与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签署关于投资蔚来中国的最终协议,并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就蔚来中国总部入驻达成协议。

根据已签署的协议,蔚来将联合战略投资者向蔚来中国的法律主体——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注入112.6亿人民币,并将中国范围内包括整车研发、供应链与制造、销售与服务以及能源服务等相关核心业务与资产注入该公司。

蔚来现有制造基地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根据协议,蔚来将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中国总部,建立总部管理、研发、销售服务、供应链制造一体化基地,并适时启动第二生产基地的规划建设。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中国总部项目的落户有望打造合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千亿级产业。(完)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援鄂护士没掌声没优待?别让假消息撕裂人心

“有个民营单位的护士,当初独自一人去援助武汉,援汉结束后也没有掌声和优待。”前几天,一篇为援鄂志愿者贾晓月“鸣不平”的文章在网上热...[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04-29

马云现身非洲疫情培训:病毒没护照,战胜它唯有团结合作

4月28日,非盟和非洲22国的疾控中心专家,与王辰院士率领的中国专家在全球新冠肺炎共享平台上举行了一场抗疫经验交流会。”马云表示,面对...[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04-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