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主席:支持新西兰-中国自由贸易协定升级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9-11-05 08:11:1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11月5日报道,记者从新西兰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获悉,新西兰中国关系促进委员会支持新中自贸协定(FTA)的升级。主席唐•麦金农爵士表示,自贸协定的成功升级,表明双边关系良好。

“看到新西兰和中国之间的贸易规则有所改进,这令人鼓舞。能够解决一系列关税和非关税贸易壁垒,对我们的出口商来说是个好消息。 ”

“重置签证配额允许更多的中文教师来新西兰任教,将有助提升我们的中文水平,这也是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一直提倡的。”麦金农爵士表示:“鉴于新西兰和中国之间电子商务贸易的增长,我们欢迎相关贸易规则的改进。”

升级协议的达成表明,新西兰和中国政府将不断紧密合作,并致力于促进两国经济发展的合作。

麦金农爵士说“最初的自由贸易协定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了,在这段时间里,全球贸易以及新中贸易都发生了重大变化。这一升级将有助于加强现在与未来我们与最大贸易伙伴的关系。”

新西兰与中国的双向贸易额每年近300亿美元,其中对中国的出口额155亿美元,进口额129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凡、路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政令也“卡”?电子烟网络禁售双11促销仍在进行

颁布电子烟网络禁售令是为了加强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任何因所谓“歧义”而不执行的解释都是不能成立的,其背后无非是经济利益考量在作怪。各...[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9-11-05

中国电子烟监管举措升级 严禁网络推销阻断“第一口烟”

中国电子烟监管举措升级严禁网络推销阻断“第一口烟”。在美国洛杉矶货架上的电子烟产品。针对电子烟的监管举措再度升级——近日,国家烟草...[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11-05

习近平会见林郑月娥

[详细]
新华社 2019-11-05

人民日报谈进博会:中国市场,世界机遇

升级版3D打印面膜、智慧美容仪等可以“量肤定制”,让人期待;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在企业商业展中最早“满馆”,可谓“一位难求”;去年...[详细]
人民日报 2019-11-05

中国代表呼吁国际社会帮助非洲之角国家实现和平与发展

中国代表呼吁国际社会帮助非洲之角国家实现和平与发展。新华社联合国11月4日电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吴海涛4日在安理会关于非洲之角妇女、和...[详细]
新华网 2019-11-05

丈夫扶贫,家中三人患病 警嫂:再苦也必须照顾好这个家

丈夫赴凉山扶贫,家中三人全部患病,咋办。罗斌和妻子曾情。上次离家时,他叮嘱妻子,要照顾好家和年迈的父母[详细]
华西都市报 2019-11-05

进博会展期内销售进口展品可享税收优惠

进博会展期内销售进口展品可享税收优惠。本报北京11月4日电为支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财政部、海关总...[详细]
人民日报 2019-11-05

探访中尼经贸大通道阿尼哥公路 跨越喜马拉雅的运输线

跨越喜马拉雅的运输线——探访中尼经贸大通道阿尼哥公路。1961年,中国援建了一条连接加德满都和中国西藏边境口岸樟木镇、全长114公里的公...[详细]
人民日报 2019-11-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