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江南华南等地有中到大雨 局部地区伴有雷暴大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3-19 09:00:03

图为福州市民在雨中出行。 张斌 摄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9日至20日,江南中东部、华南大部有一次中到大雨降水天气过程,其中,广西东南部、广东中部、福建西南部和东部局地有暴雨,上述局部地区并将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具体预报

3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沿天山地区西部、内蒙古西部、川西高原东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湖南北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福建东部、广东中部、广西东部等地局地有暴雨(60~8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并将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西部及中部、甘肃西部、东北地区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宁夏、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渤海、黄海东南部海域、东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3月19日08时-20日08时)

3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山区、内蒙古西部及中部、陕西北部、山西西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中部及东部、黄淮中南部、江淮、江南东部、华南东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海南局部有大雨(25~28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将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甘肃东部、辽东半岛、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有4~5级风,南疆盆地局地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3月20日08时-21日08时)

3月21日08时至22日08时,西藏西南部和东南部局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淮东部、西南地区中部和东部、湖南西南部等地地有小到中雨。甘肃东部、陕西北部、江淮东部等地有4~5级风,南疆盆地局地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3月21日08时-22日08时)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公民同招”给公办校带来动力 欲扭转家长鸡血观念

“公民同招”给公办校带来动力 欲扭转家长鸡血观念

公办校全面开放,欲扭转家长“鸡血”观念小学阶段,一个学生究竟要学习哪些基本知识。上海市浦明师范附属小学的校园开放日上,未来的小学生...[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18-03-19
第1亿张营业执照在京颁出 中国市场主体数量破亿

第1亿张营业执照在京颁出 中国市场主体数量破亿

工作人员向申请人颁发个体营业执照。北京晨报讯3月16日,在北京政务服务中心,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颁出我国第1亿张营业执照,标志着我国市...[详细]
北京晨报 2018-03-19
打破经典与时代隔阂 人大代表称培养年轻观众是关键

打破经典与时代隔阂 人大代表称培养年轻观众是关键

人大代表称培养年轻观众是关键中新网北京3月18日电。“我们通过近几年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戏曲进校园和校园讲座等方式,发现学生们其实非常...[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3-19
甘肃贫困县组团“取经”拓富路:安居乐业一起抓

甘肃贫困县组团“取经”拓富路:安居乐业一起抓

图为甘肃全省23个深度贫困县“组团”在天祝藏族自治县德吉新村考察食用菌生产。参观考察团成员、甘肃永靖县副县长陈涛表示,贫困最直观表现...[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3-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