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迷路狗狗吃垮民警:一晚吃光超市火腿肠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2018-03-15 08:59:03

12日22时许,一只阿拉斯加在工区派出所门口打转,路人将其送到派出所内。因为没有寻找到狗主人,民警就将阿拉斯加安置在值班室。在值班室吃起方便面的民警发现阿拉斯加一直盯着自己,眼中充满期待,便猜想它肚子饿,去自动贩卖机内给它买面包,“当天晚上吃了6个左右吧,反正自动贩卖机里面的面包都被吃光了。”

3月5日捡到的阿拉斯加在等民警买东西给它吃。图片来源:@涪城公安

廖静雯称,12日捡到的那只阿拉斯加目前还未找到狗主人或被领养,计划将其养在一个场地较大、便于狗活动的警犬中队。如果它有成为警犬的资质可能会考虑训练。她笑称,“因为毕竟它那么能吃,又长得那么胖,它可能要先减肥吧。”

本月第一只“光临”涪城区分局的阿拉斯加犬同样食量不小。3月3日17时许,小浮桥派出所的民警接收了一只群众在路上捡到的阿拉斯加犬,当晚给它喂了24根火腿肠,“因为派出所门口有个超市,当天晚上就把人家超市的火腿肠都吃完了”。

廖静雯表示,2月底涪城区分局新皂派出所也曾捡到一只阿拉斯加,当晚就把它送还给狗主人。3月份捡到的第一只阿拉斯加的主人也在5日赶到派出所把狗领回,并向民警致谢。

3月14日,廖静文告诉澎湃新闻,3只阿拉斯加的食物都是民警自费,其中还有人给狗买了狗粮等其他食物。她表示,吃垮倒没什么,关键希望狗主人能细心照顾狗不要让它走丢,“反正狗在这的时候我们就好好照顾它嘛”。

延伸阅读

七旬老人骑车摔倒执勤民警及时救助 幸亏穿得厚没大问题

2018年3月6日讯,老人骑车出门,为躲避车辆不慎摔倒在路上,执勤民警及时扶起老人进行救助。

双榆树派出所民警张天勇、王国明2月27日上午在北蜂窝路附近上勤巡逻时看到,一位骑行的老人为了躲避车辆,不慎从自行车上摔倒。正值上班早高峰时期,拥堵的道路一下子瘫痪。两位民警迅速跑上前,将老人“转移”到人行道上,取来一把小椅子,让老人坐下休息,询问老人是否受伤,是否需要联系家人。

老人告诉民警,他已70多岁,子女都在国外,刚才汽车一鸣笛,就慌了神儿,摔了一跤。幸亏穿得厚,没大问题,只是腿有些无力。过了一会儿,老人在民警的搀扶下慢慢站起来,试了试行走没有问题,就推起自行车离开了。民警一再叮嘱老人,千万别再骑车了,最好到医院骨科检查一下。

两位民警提醒市民,70岁以上老年人外出最好不要骑自行车,以确保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聂文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兴产业涌现高校课程滞后 专家学者探索“破题”思路

大学课改跟上了吗本报记者。一方面,高校毕业生人数年年攀升;另一方面,新兴产业的优秀企业疾呼招不到合适的人才。[详细]
科技日报 2018-03-15

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为何要从海上发射?有何优势?

你为啥从海上出发本报记者。房琳琳两会前夕,科技日报刊发的一条消息引起航天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研制的长征十一号运...[详细]
科技日报 2018-03-15
各地减负令难减负 家长陪作业“累成狗”

各地减负令难减负 家长陪作业“累成狗”

有人“心梗住院”,有人“脑出血奔急诊”……家长们无处安放的“陪作业焦虑”近期广受关注。深圳一所小学二年级学生家长反映,语文每天都有...[详细]
半月谈网 2018-03-15
北方多地今起迎“天气变脸” 济南降温幅度或达20℃

北方多地今起迎“天气变脸” 济南降温幅度或达20℃

日前,全国大部地区气温攀升让民众感受到了春意融融,不少城市的气温甚至创下今年以来新高。但今天起,受冷空气影响,北方将迎来“天气变脸...[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3-15

义务教育应追求绿色升学率 减负向课堂要质量

中小学生减负得向课堂要质量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这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安排。一是教师为了提高分数,增加学生课外负担;...[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3-15

再减贫1000万,脱贫攻坚如何啃下三大“硬骨头”?

但成绩的背后,我国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全国还有3000多万贫困人口,如何啃下“硬骨头”,打赢硬仗中的硬仗,决定着脱贫的成效和质量。对...[详细]
新华网 2018-03-15

人民日报:显绩持续增长离不开潜绩的牢固支撑

功名潜显皆堪立“功成不必在我”并不是消极、怠政、不作为,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3-15

民警接连捡狗自掏腰包买狗粮 直呼“被吃垮”

先后收留三只阿拉斯加雪橇犬。本月3日,分局辖区一家派出所就曾捡到过一只“肥硕”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每餐24根火腿肠的饭量很快吃光了派出...[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8-03-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