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十三届省政协第12次党组会议召开 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玉栋

2023-06-02 18:3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今天下午,十三届省政协第12次党组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对“鲁蓬远渔028”船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倾覆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有关贺信回信精神,学习李强总理在山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有关贺信回信,对建设教育强国、做好审计工作、海上安全生产等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落实。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服务助推我省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履职内容,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献智出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引导广大委员和各界群众更加关心关注安全生产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贡献。要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协助党委政府破解民生难题,真正做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认真学习李强总理讲话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找准履职重点,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加强民主监督,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中共山东省政协党组关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助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若干措施》,研究了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峰海,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新文,党组成员唐洲雁,秘书长、党组成员秦传滨出席会议;副主席孙继业、王修林、程林、刘均刚列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责任编辑:王玉栋 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